close
先來說說我的過年記趣吧

除夕那天苦命的我還要"冒著大雨"到一中店去工作到五點

此時的大家都開始準備返鄉了吧

誰還會到漫畫店借書阿

果不其然我很閒的混到五點

這段期間

最忙的一件事就是替自己挑要帶回家過年K的漫畫小說

好不容易熬到下班

居然有領到阿姨包的紅包耶

我工作那麼久第一次領到

真是開心(某人說那是資遣費= =)

晚上的年夜飯

算是有史以來最不一樣的一年吧

往年都是大家圍著一起吃飯

今年卻少了我爹

原因是我家門鎖慘遭破壞

他必須東奔西跑(據說快繞了台中市一圈)去尋找此時還有營業的鎖匙店

真是辛苦他了@@

吃完年夜飯後

就是發紅包時間啦

每年都是固定班底

但我們也領的很開心就是了

不過我媽居然對我說:你都幾歲了,還好意思領嗎?

我說:我又還沒嫁出去,怎麼會不好意思領呢?!

聽說不少同學都包紅包給爸媽了

不才我的爹娘。。。你們慢慢等吧

我會努力的!(話說今年聽說犯太歲,我想辭掉工作窩在家給你們養耶)





初一

終於來到屬於我的虎年啦

老虎真是十二生肖裡最最可愛的動物了(偏見)

這天是個好天氣

我們來到埔里和我爹的老朋友吃飯

我可是發揮了驚人的實力

解決了一肉一湯

看的嬸嬸嘖嘖稱奇

因為往年我都是最肉腳的(聽說看我吃東西會覺得東西一定不好吃)

接著我們出發前往魚池叔叔家

也就是日月潭必經之地

塞車?沒有耶!

因為我家老爹把這裡當F1賽車場在開

所以一路都很順暢

到了那邊

大人打屁聊天

我們小孩的娛樂就是附近甘仔店與全家便利商店

或者放放鞭炮(但那不適合我)

傍晚去阿祖家跟她拜個年

接著陪我妹去TIGER CITY送巧克力去

此時猛然驚覺

對吼~今天是情人節耶!

一天就這樣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