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二回外婆家吃中餐

還好我外婆家離台中不遠

就在烏日而已

10點多到外婆家之後

發現~失算!

因為大舅舅居然把他們家的電視、電腦全設密碼

外公外婆對這種電子東西也無研究

所以我們一行人只好乾坐等吃飯

我爹一定很後悔那麼早到作啥

因為最無聊的就是他了

小朋友們還好一點

有"白帶魚"可以玩↙


嗯哼~據說是迷你豬是吧

早知道取名叫"肥豬"看會不會別長的這麼肥

畢竟物極必反嘛

我不愛豬 所以不玩牠


中午吃完外婆的愛心午餐後

我爹下令走人到霧峰朋友家去


回台中後也是姑姑們回娘家時間

所以我們家今晚很熱鬧喔

大家能聚在一起

感覺真是太棒囉


晚上原本和我妹想去逛文心夜市

不過開始飄起了小雨

想想還是作罷

還好也真的沒去

誰知小雨會變成傾盆大雨

還一連下了好幾天呢



初三老爹早早預告今天要早起 八點就出門

要到鹿谷伯伯家去做客

由於太早起床的下場就是

一到鹿谷大家都各自找掩護



直接在人家客廳睡起來XD

我們到底是來幹麻的阿

還有別看照片中那位先生穿短袖

我只能說他亦於常人

今天可是冷的要命呢


睡飽後就和鹿谷伯伯說掰掰(到底是來幹嘛的= =")

接著前往水里、集集

最後居然還可以繞到清泉崗看麥田


冷爆了

下午回到家還展現驚人的意志力和我弟跑去逛中友百貨和一中街

還遇到了迷途的"小男孩"

我只能說和姐姐出門 手要牽緊一點阿~~~

最後買了一些戰利品


雨依然一直下 天氣冷的要命

晚上就和家人一起看DVD渡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