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四

應我娘要求 全家一起走"進香團"之旅

到台中市一些知名廟宇去拜拜順便安太歲

聽說本人今年又不宜去吃喜酒了 喔不~~

雨依然下個不停

拜完一圈後

老爹索性把車子開進COSTCO

順便為我即將南下的弟妹採買些儲存品

我必須說這是我人生二十四年以來"全家第一次"一起逛超市喔

說來還真莫名感動呢

和爸爸一起逛超市有什麼好處呢?

當你拿起一件你平常想買 但單價有點高的商品時

他會在你旁邊說:你想要啊?那就買阿

看都不看價錢一眼  很豪爽

所以買了一堆莫名奇妙的東西XD

我想此活動雖然很溫馨

但太失血了

每半年一次我就滿足了

老爹~我了解你的父愛了





初五去漫畫店代班

接著和屠大爺到二姑姑家走春

最後居然是和緯芃玩PS3

我愛羅大戰鳴人而收尾

結局是我和屠大爺大敗@@




初六是最後的假期啦

實現了我對賴小菁與賴小丞ALL PASS就請吃飯的諾言

(原本是平均80分才請的 我真是個好姐姐)


初七

老爹與老媽開車載他們回高雄屏東

奶奶到花蓮玩兩天一夜

我則是要上班上到晚上10點

但這都沒關係

重點是

我24年來的人生第一次一個人睡覺耶

晚上抱著電話對屠大爺哇哇叫(都快哭了)

我以後再也不要大房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