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忙著敎新的工讀生

還一次來兩個

萬一沒敎好也不是我的錯啦

昨天和某一個工讀弟弟聊漫畫

從稻中桌球聊到抓狂一族

從這裡就可以看出他的品味拉 (因為屠大爺不看這個我很難過)

所以抱持著好東西要和好夥伴分享的道理

我向他推薦了『幸福國宅』 登登登登

哈哈~~~

這可是一位低級的先生介紹的低級的漫畫

絕對有夠好笑

所以當下我就像他推薦了絕對必看的兩篇-衛生棉條啟示錄與夫妻茶碗 (名字應該沒記錯)

果不其然 工讀弟弟看完後笑到不行

而且沒罵我低級 (諒他也不敢)

嗯嗯~~夥伴~妳合格了

粉紅豬就是需要這種人才阿~~~





後來為了挽救我的形象

還是堆了一下 一樣很搞笑的"四葉妹妹"給他



心情不好的人

看了上述這兩部

絕對能開懷大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