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補習班那群孩子越來越熟了

所以他們都越來越不怕我了

昨天還自動獻上棍子說我可以打人

哼哼哼

自己也知道你們很吵吧

可惜我沒有打人這種癖好

你們自己看著辦

乖點就好

(屠大爺說我對他們太嚴格了><)




昨天愚人節

某學生想整我

跟我說廁所有蟑螂

他們本來期待我跑到廁所去打蟑螂

誰知

我居然冷冷的回一句:把門關起來~

哈哈

不好意思

讓你們失望了!




補習班和漫畫店一樣

都有著愉快的上班氣氛呢~





(最後應某個眼睛退化的人要求~我把字體改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