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蝦米

今天中午要和老朋友在輕井澤聚餐

這對平常睡到10點半

11點才吃早餐的我無疑是晴天霹靂(因為我堅持吃早餐)

為了怕到時候吃不下

這天特地揪屠大爺一起早起(有多久沒這麼勤勞啦~七點半就起床囉)

然後一起去吃麥當勞的早餐



我們很有誠意吧

特地挑了吃不飽的套餐

就為了中午的輕井澤呀


接下來接到"貝小姐"的來電

廳說幼稚園今天有母親節活動

他一早把兒子扔到那

到現在都沒空去

於是我就去幼稚園解救他兒子囉


一到那剛好趕上他們班的獻花活動



我很害羞的用棒球帽擋住臉(還穿拖鞋@@)

其實老師正拿著麥克風要他說:媽媽我愛妳~~

他旁邊那小朋友的父母也沒去

害他很難過

如果不能參加

就別把小朋友送去嘛




接下來是今天重頭戲啦





看看大家笑的多麼開心

魚仔還有微醺跡象(警察伯伯沒以為妳酒駕吧)

不過看到久違的朋友情緒真的會很高亢呢

而且不枉費我早起吃麥當勞

肚子超餓的

我覺得我今天吃最多(驕傲)

也吃最久    吃到都被趕囉


接著和屠大爺回家稍微休息了一下

我們跑去..............


有沒有像到墾丁大街的裝扮呀

其實是跑去逛東海藝術街


途中還跑去逛台糖

我在靜宜讀書時

幾乎每天都經過他

卻一次都沒逛過

沒想到裡面的宜得利這麼好玩



屠大爺騙我這是嘴巴我還真的相信了

結果只是拖鞋而已

噗~吃太多腦袋不清醒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