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習班的國三孩子三個月前談戀愛了

他媽媽非~~~~常擔心

一直招集我們這些補習班老師和他學校導師開會

還外加求神拜佛

就是希望她兒子可以放下塵緣專心讀書

結果還是阻止不了小倆口私底下的眉目傳情

於是他媽媽決定非常時期使用非常手段

那就是-搬、家

是低

搬家

從台中搬回他們鄉下老家

阻斷他們小倆口能見面的所有可能性

嗯嗯嗯

這真是好招阿

不過我實在很想提醒她

那孩子錄取台中學校的機率高達百分之九十九點九九九

到時候一個人在台中

下課後天高皇帝遠

妳那時候管的到嗎?

我不想危言聳聽

只是我覺得就讓孩子自然發展吧

好好的親子關係實在沒必要就這樣打壞






是因為我還沒為人父母嗎

所以老師裡面我最年輕也只有我持贊成票

不過到底誰說談戀愛會影響成績阿

最起碼我和屠大爺都沒有阿

還越來越好勒(我也是用這點說服我家長輩的)

我也有跟那孩子說

你不想要別人阻撓你

那就多努力一點

別讓其他人說閒話吧

事實證明他做到了

但是。。。



其他長輩們還是無法接受

你們不覺得這樣會被孩子恨一輩子嗎



或許我們都知道他們還年輕

只是玩玩不會認真

擔心他們影響課業

但是與其我們在旁邊拚命干涉

還不如讓他自己去闖、去體驗

失敗了

他會知道是他自己做的不夠好

那他會成長

可是

如果只是我們的阻礙讓他這段感情無法繼續下去

那他不會想到自己有哪裡不好

他只會覺得都是你們大人的錯

都是你們的干涉他才會失敗

他不會長大

他只會不諒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