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屠先生

我突然想到

這些玩具我們可以先買起來

以後留給屠兔兔阿!






星期日

看了美食雜誌後

和屠大爺相約第二市場吃做了三代的顏記肉包



不過這小小一顆(比市售肉包還小)肉包居然要NT30

著實嚇著了我和屠大爺

但是可以吃出他用料的實在與鮮美

所以原諒他







才怪~太貴了啦>0<


另外我們也點了他另一個招牌

登登登登

餛飩湯(NT40)


看看他餛飩放的多到要滿出來

而且湯頭是我的愛(就是鹹啦@@)

以後要再來應該就只會點他吧

(屠大爺晚上還在電話裡不停抱怨肉包太貴~呵)


而他們隔壁幾攤就是我當初在一中工作時

屠大爺都會買來孝敬我的-蘿蔔糕+蛋+米腸

由於之前太常吃了加上他們生意真的好到爆炸

所以我們就略過了  明明就是吃不下了


吃飽後

好像才10點半吧

和屠大爺茫然了一下後

決定到中友逛逛好了

(原本要去萬代福 但沒想看的片子)

除了必逛的playboy外

我們當然也迷失在玩具販賣部(笑)

看看上圖我拿著那兩個小熊包笑的多開心

可是昨天的對話又出現了

屠:你買這會用嗎?

我:會啊~

屠:你要什麼時候用?

我:恩。。。我可以把它擺在房間裡呀!


下場就是我被拉走了。。。orz

另外還發生了一件囂張完後超糗的事

各位看看我的穿著



有沒有看到~~平口滴

然後屠大爺就把我揪去投籃

投完後我很驕傲的是所有女生的第一名~爽!

但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在投籃的時候

一直拉扯到衣服

然後他就滑了一半下來

噗~

也太糗了吧

重點是身旁那位"護花使者"一直都沒有發現耶

還是我自己看到的

屠先生

你是覺得那高度很正常就對了

還若無其事的和我說話


我們在中友呆了好久好久

最後到B2的休息區座座

發現頭上(B1地方)有座橋




在此奉勸穿短裙的孩子們

千萬別從那裡經過阿XD

走左邊被下面的看光

走右邊透過鏡子反射

還是會被下面的看光

恩。。。走中間好像比較安全吼

ㄟ~為什麼我會發現?

因為我怕她們走光

所以要幫她們"注意"一下啊

天阿~怎麼這麼有愛心!


後來離開中友時兩手空空

只買了一瓶果汁

聰敏的屠大爺馬上明瞭這樣是滿足不了他親親女友的

所以就帶我去錦陽街的某服飾店去

(他知道那是我最愛逛的店)

哈哈~~馬上我就眉開眼笑

在裡面逛到其他人都換了一批又一批了

我才收手

小小打包了3件衣服一件褲子

我好克制喔>////////<


這時好像下午兩三點了吧

我和屠大爺肚子有點餓了

所以我很貼心的選了屠大爺好久沒去又很想去的茗人

我怎麼能夠這麼貼心阿~~



我們進去吃下午茶沒多久

上午的好天氣馬上曇花一現

消失無蹤

開始下起了大雨

不禁慶幸還好這裡離家很近

又可以在此消磨一段時間

不過我說屠大爺阿

茗人怎麼好喝的也就只有你那一杯而已

其他東西都SOSO

下次你乾脆外帶好了



消磨到了4點半

雨還是下個不停

我想去好久沒去的栗子小舖逛逛

屠大爺想說只是走個騎樓 都是同排店家很方便

也就讓我去了

哪知這是他惡夢開始

因為他親親女友我

居然可以在那小小的店一晃就是近2個小時

他都快抓狂了

還好外面有桌椅可以讓他休息(不然我也不敢那麼囂張啦)

店員也有夠會推銷

敎我丸子頭綁法(但我還是手殘沒學會)

還有香蕉夾、鯊魚夾的用法

害我手一划

都買了@W@

還買了蝴蝶結項鍊和耳環

嗚嗚嗚~我好敗喔

魚打來要去吃飯的時候

剛好我結完帳

兩袖空空orz

下次要吃飯請讓我早點存好錢而且最好是晴天

不過最令人髮指的是

晚上和屠大爺通話時

我還跟他說:我覺得衣服沒有買齊耶。。。我還想要外套、細肩洋裝、巴拉巴拉一堆啦

還好他不在我旁邊

要不然眼神一定很驚人

好啦好啦

我也有付出代價了嘛

人家我晚餐是泡麵

好可憐喔~



後記:

今天屠大爺說了好經典的話

在中友坐著椅子休息閒聊時

他說到

(紅色部分請用台語)

18歲以前的妹妹是年輕的肉體

我現在是青春的肉體

30歲之後就變成
要保養的肉體



怎麼會這麼好笑阿

想想他可說的真有道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