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的夜晚

和屠大爺說我隔天想去梨子喝下午茶

我想帶幾本書休閒的窩在那兒閱讀

屠大爺也興致高昂的答應了

於是我們餓著肚子等到兩點半的午茶時間

結果梨子生意有夠好

現場預約等了一個小時還排不到

已經下午三點半

我肚子快餓扁啦

最後只好包袱款款走人

回家吃洛克比較實在

下次

小姐我一定會先預約的








(屠大爺都只拍到背面XD)

星期日

阿嘉難得來台中

便與屠大爺 志明一起吃飯聚一聚

位置就訂在鋤燒(我在那裏一直嗑肉XD)

重點是這一餐大家都帶著親親女友一起同行

我總算見到他們的女友啦(總不能只有我一個人一直曝光吧)

不過餐桌上一直 一如來一如去的

他們都不說自己女友的名字是怎樣啦XD

但聽了很多屠大爺在雲科的趣事當佐料

讓我"肉"吃得很愉快(屠先生我倆吃了11盤也算很強啦)


飯後下起了雨

有點打亂的我們計畫

只好到老虎城去晃晃

結果天公還是不做美

晚上六點雨還是下個不停

逢甲夜市的行程只好取消啦



人家難得來台中

幹嘛下雨啦

我好久沒去逢甲

好期待耶

最後大家只好各自解散

不過三對情侶一起約會還滿新鮮的呢


和屠大爺後來一起去MOS吃晚餐

天阿

我最近一定是被神豬附身

因為都是我吵著說餓

屠大爺都不餓(下午才又吃M說)



不過晚上帶著罪惡感站上體重機

我居然瘦了

。。。

這是叫我多吃多瘦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