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鑑於昨天的墾丁太遙遠

晚上回宿舍完全睡死

水蛙交響曲也叫不醒我

所以今天就到近一點的高雄好了


過了高屏大橋就是高雄囉


不過路上出了點小插曲

那就是賴小妹從不記路名

所以到夢時代的路上稍稍迷了點路

還好高雄路人心地好

指點迷津後也總算順利抵達了


到了夢時代之後

我們的目標是藍鯨館二樓的霹靂旗艦店



為什麼會來這裡呢

實在是因為上次的高雄行太匆忙了

所以漏掉了這個館

只去了摩天輪

這次一定要雪恥(握拳

但是我們到二樓後還是沒有看到它

所以還是決定先到七樓去吃午餐好了

我的午餐生日餐交往六周年紀念餐

就這樣在一間聞起來很香的拉麵店敷衍解決了



重點是麵不好吃所以沒吃完


吃飽後

我們決定再度爭戰二樓

果然轉彎再轉彎

我們終於踏上它啦



裡面滿滿布布的商品

可惜不能拍照 (廢話

要不然真想把回憶裝進相機帶回家(明明就是買不起


不過我也有偷吃步的方法

我在這裡點了下午茶餐點(喂~不是剛吃飽嗎

看看這裡

桌椅都充滿了布布

連餐巾紙都印上布布

真是讓人






好想把那馬克杯帶回家阿

受屠大爺影響

我也變成布布迷了啦



在夢時代東晃西逛的

也到了五點多

於是我們到火車站買完車票後

再轉戰"玫瑰聖母院

這也是上次高雄行飲恨的一個地方阿

上次由於太晚來

都"黯暝摸"了

大門都進不去

只能在外面乾過癮

這次總算給我拍到啦

哈哈哈


手上拿著吃到一半的爆漿咖啡麵包XD
我怎麼一直吃吃吃阿我










這玫瑰聖母院可是高雄歷史建築十景之一呢

我果然很憧憬教堂呀XD

在鳳山時還看到另一座更美的

可惜沒時間下車拍



既然來到玫瑰聖母院了

隔壁就是真愛碼頭

當然得去瞧瞧

不過我們才過個紅路燈

剛比完市長盃武術大賽的還拿到第一名的賴小弟(是炫耀沒錯

馬上就出現了 (不是說要騎20分鐘的車嗎

既然這樣

我們就直接出發前往今晚壓軸"青年夜市"吧





青年夜市位於鳳山

聽說是屏科學生最愛景點之一(賴小妹也只知道怎麼走到這裡而已

人潮或許沒有逢甲夜市洶湧

但絕對比逢甲夜市好逛

根據證人屠大爺說法

我幾乎每逛一攤就會淪陷

跟散財童子沒兩樣

沒辦法

這裡也太好買了吧

昨晚在墾丁大街上同一件碎花洋裝290~390

這裡只賣100~150

你說說

不買對得起自己嗎

羅馬涼鞋也是比外面便宜100元

買兩雙還更便宜

當然買呀

我和賴小妹簡直殺紅了眼(因為賴小妹畢業了,以後逛不到

看到喜歡的就買

不過往往也有殺錯的時候啦

比如說同款衣服

後面幾排可能會有更好看的花色之類的

這時候只好避著眼睛全買啦(背後都出現熊熊火焰了

不過我很貼心的沒逛完喔

當然是以屠大爺為優先嘛

為了怕他翻臉

我只逛了前三排而已

後面就給賴小弟和賴小妹去逛啦

我則獻出我的修眉毛初體驗

那家也是賴小妹介紹的

說她很細心而且會花很久的時間

"很久的時間"是吧= =+

這樣不就表示屠大爺可以休息很久的時間嗎

二話不說我就上戰場犧牲了

讓屠大爺在一旁吹風納涼外加翹二郎腿

哼哼

我很賢慧吧

這天就在打包據說很好吃的阿宗凍圓下結束啦

(回宿舍一看 還真看不出來哪裡好吃)



回程時

賴小妹還不小心被拍了一張超速當作紀念

我和屠大爺全程目擊了機器閃光的過程



我想這是身為賽車手的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