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上篇逛完第五市場後

本小姐居然戰鬥力十足

沒多久又"有點"餓了

所以又吵著來到位於中正路與三民路口的第二市場


第二市場根本就是我的地盤

小時候我可是這裡的小霸王

舉凡賣魚的賣菜的賣檳榔的賣吃的賣種子的

哪個不認識我(有阿~現在都不認識XD)

所以

有什麼是我沒吃過的啊


還真的有勒XD

自上回顏記肉包之後

這回我要來吃的是「三代福州意麵」

這間麵店是以福州阿公傳承的福州丸和福州意麵為最受歡迎

高筋麵粉製成的福州意麵Q度十足

配上香醇肉燥打造出獨門的好口味

一樣

我又太餓了

這碗麵又被我破壞後重新恢復才拍的XD



一碗NT40

有點小貴

但是因為真的很好吃

所以我原諒她




另外他們的"丸纇"聽說是鎮店之寶

許多遊客吃完後還會外帶

可是我當時一心一意只想著吃意麵

所以miss了它

我好悔恨阿

屠大爺

下次我還要去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