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往年的元宵節不是屠大爺要補習 要不就是身在外地

好不容易他閒了 我卻要打工。。。

忠於今年在我的強烈要求下

屠大爺和我的"元宵看燈會大作戰"終於成行啦


不知道大家跑去看了沒?

老實說我對今年的燈會有點小失望

以前整個會場滿滿的都是花燈

今年卻零星到不行(而且都好小。。。)

主燈是挺可愛的(但是穿著好柯南)

完全不走英倫風XD

我好希望是小熊維尼裡面的瑞比喔
(可能市府不想再用迪士尼的老梗了吧)

要不PLAYBOY的LOGO也很棒呀
(我知道這只有我個人想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