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實在是瘋狂的一天

這輩子大概也沒那麼認真的這樣逛百貨公司吧

而且我們都是從最頂層往下一樓一樓的逛

我和屠大爺從中友百貨逛到一中

從一中逛到sogo

從sogo逛到新光

既然都到新光了就順便到老虎城吧

逛完我們都累爆了

結果都沒買到想買的東西....

是要逼我回台南嗎>''''''<

喔~對了

我看到了OPEN將的"全台最大旗艦店"

結果好小一間...


 

禮拜天提前一天慶祝屠大爺的生日

我們去吃了西提

服務生居然還是上次我和魚去吃的那一位很有趣的女孩

不過這次的香檳和上次不一樣

還有史迪奇

好可愛@//////@

還有我的胃口真是大的太不可思議了

我居然可以西提從頭吃到尾孩吃光光

晚上回家晚餐照吃

還是宵夜

挖ㄟ害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