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托老同學有香的福

讓我有機會吃到白水尼克






據說是一間沒吃義大利麵就不算有來過的店

所以我耳根很軟的點了00XX義大利麵+南瓜湯

感想就是~很濃郁XD



一開始我們坐在二樓的大沙發區

這位置很舒適

無奈我們是來用餐的

桌子比我的膝蓋低 這像話嗎

(而且還位於2樓正中央XD)

好在跟服務生反映後

就幫我們換到角邊的位置

這是明智的抉擇

因為接下來兩、三個小時

三個女人湊在一起嘰嘰喳喳沒完沒了

而且有越來越失控的趨勢...

我真的覺得太引人側目拉XD




我好喜歡白水尼克的這隻大熊熊喔




最後吃得很飽的三個女人跑去逛勤美誠品



然後感謝魚仔把我的腳拍的這麼長這麼白XD





今晚真的是太愉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