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才和屠大爺有約

所以這天預計是要睡晚晚的

誰知人算不如天算

九點就接到我媽的電話

要我陪她和小恩恩去吃早餐

只好趕緊起床梳洗一下

穿上前天才新到貨的長洋裝(大家都說好看所以大開心)

跟著他們出發囉






一到早餐店小恩恩趕緊綁個頭髮挽救形象

不過...

你的形象早就被自己破壞光光拉

左邊那張臉好猙獰呀XD




這間店是早午餐形式

在大墩19街口

但是

沒有賣豆漿~嗚

你們也知道我人生能喝的東西有夠少

只好點杯熱牛奶

然後蛋餅好好吃

好吃到我只吃了一塊

其他都被小恩恩給吃掉了(還是我親手餵的orz)

我會寵壞她呀

沒多久我媽先離席跑去工作

剩我和小恩恩

然後就一直無止境的陷入"她是我女兒"的窘境





吃飽後

我帶小恩恩到家樂福逛逛

順便幫屠大爺買書



我只要帶小孩去大墩的家樂福

就會讓他們坐車車(1樓沒看到就是放在B1)

不但他們開心我也放心

因為坐上去後大家都不想下來

一整個超好掌控得呀

不知道其他間家樂福有沒有這個耶~

不過想不到小恩恩瘦歸瘦

我還是差點推不動她...









看看~看看~

跟姐姐出去就是有這種福利

有跑車可以開

還有飲料可以喝

中午還是去吃麥當勞

真是太爽了她



最後來張自拍四連發吧

小恩恩有夠愛拍照

表情多變又有喜感

還給我裝可愛裝無辜的

誰教她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