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小太恩幫我拍的啦


禮拜六一早八點半我媽早早就把小泰恩扔給我

前一晚我清晨三點才睡呀

只好無奈的起床

問小泰恩早餐想吃甚麼

你們知道這個才4歲的小女孩怎麼回答我嗎

她跟我說



我想吃春水堂



!!!!!!!


妳姐我早餐都沒到春水堂吃過

你這四歲的小朋友居然吃這麼高檔

不過疼小孩的我還是帶她去啦

點了一份早餐share

就花了我白亮亮的270元

一壺熱水果茶跟一份吐司套餐(含小沙拉,蛋,火腿一片)

再加點一份薯條給小泰恩

好啦

好像也沒貴到哪...



看看這小孩

吃跟薯條也可以不停變換表情



然後她居然給我吃光光

只留給我一片難吃的蒜香厚片和少許花果茶

真是好胃口阿~孩子



本小姐還幫她綁了好漂漂的蜈蚣辮





吃飽後

我帶她到魚中魚逛逛

看了好多噁心的魚

然後就去豐樂公園拉

不過正中午熱爆了



只有孩子有體力在外面跑

可惜中看不中用

還是乖乖進來涼亭乘涼



有沒有看到

我的samsung根本就是他的專屬機

拍的超認真的咧

後來我們輸給太陽的熱力放送

找了我妹 賴小君 賴小芸

一起去吃麥當勞

看看這孩子

吃得多幸福(喝個玉米濃湯也要做表情)


(後面穿黃衣的弟弟也很有梗)

之後一行人前往家樂福逛逛

我就載著小泰恩和小泰恩欽點的伴遊賴小芸

前往大阿姨家

然後從下午三四點一直給人家玩到7點多



都快把人家的房子給掀了

還在裡面瘋狂的拍照

就犧牲一下我私藏的小泰恩給各位看一下吧



看完心情都變好了

容易心情鬱悶的人可以跟我要檔案XD



這個是小泰恩跟我討親親

屠大爺也不甘示弱嗎

喔~對了~

屠大爺是傍晚才來跟我會合的




就在此時

我家屠大爺默默的跟我說

我們晚上去逛中友百貨吧!!!

然後我就有情人節禮物了






禮物超級顯眼吧

謝謝屠大爺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