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二開始在漫畫店打工的我

身後滿滿一排九把刀

卻激不起我看他的慾望

後來是聽說我學姐是他女朋友

然後大家又一直和我狂推

引起我對他的好奇

於是我就選了一本"樓下的房客"(住在黑暗 系列)閱讀

開始覺的九把刀的思考迴路也太與眾不同了吧

他是不是個怪胎阿

這本書真的是好看到爆炸

然後每個對九把刀有興趣的客人

就會被我狂推這本書

看完還得被我逼著說觀後感

總之從這本書開始

讓我認識了九把刀


之後開始K"都市恐怖系列"

<<恐懼炸彈>>    <<冰箱>>    <<異夢>>  <<狼嚎>>

(很抱歉~<<大哥大>>和<<功夫>>我還是提不起興致看)

再來是<<哈棒傳奇>>這本書我也超推

連屠大爺都說好看

最後是《後青春期的詩》《上課不要看小說》

(這兩部也是超級好看阿)

歐~我也看過"殺手系列"和害我哭慘了的"這些年,二哥哥很想你"...


也就是說<<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在我打工生涯中

他一直在我身後 但我始終沒翻閱他

不過我卻從《後青春期的詩》認識了"沈佳宜"和柯景騰與他的好友們

對他們年少輕狂的青春歲月有些初步了解

最後知道九把刀很熱血的把它拍成了小說

那當然得去支持一下阿




仔細想想

如果"雞排英雄"看二輪不算的話

這可是本小姐第一次花錢看國片耶

之前看那些小說也沒花到我半毛錢

但我卻不得不大聲說"好值得

柯震東把柯騰演的帥氣幼稚又深情

陳妍希演的沈佳宜超有氣質   就是個甜姐兒來著
是說最後被惡搞很有梗

看著電影會想起自己曾經有的青春歲月

甜甜的 淡淡的 瘋狂的 悔恨的 各種滋味

有個橋段是畢業後大家在河堤旁訴說著自己的夢想

(就是上面那海報的場景)

柯騰說~"我想成為一個很厲害的人~因為有了我,讓這個世界,而有一點點得不一樣"

這句話打動了我

人生果然就是要這麼有自信才行

要不然現在的九把刀是怎麼來的呀XD

看得他們不禁想著~"阿~這就是青春呀"



整部片對我來說毫無冷場

偶然穿插的小幽默會讓你捧腹大笑

末段又會讓你熱淚盈眶(女孩就是會在某些愛情戲上被打動XD)



是說每次看到男女主角的互動我都會覺得很可惡

因為找一個帥哥來演自己這更本是詐欺阿

難道是為了票房嗎(笑)

好拉

總之電影很好看 超好看

請大家自己進戲院去看

這200元本小姐花得心甘情願

比某些只有動畫沒有劇情的好萊嗚大片值得








下一部想看<<翻滾吧!阿信>>

現在的國片真的是越來越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