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7
一早就和奶奶一起去參加慈濟的”歲末祝福”
原諒我覺得早上九點還太早只能一直”度估”
原本以為兩個小時就可以回家去補眠
硬是拖到12點多才結束
之後轉往新市政帶奶去逛園遊會
人多到爆炸風好大
趕緊找到我們公平里的攤位”捐款”完畢趕緊回家



下午小太恩來報到
所以帶她到公園逛逛

這孩子真的好愛吹泡泡阿


還凹了一個可以”飛高高”的玩具


ㄆㄆ~


我被他吃死死耶我



12/19大遠百試營運第一天
晚上揪老媽一起去逛逛
我覺得還不錯逛呀
而且美食街真的很有特色
我尬意
希望找天可以來這裡吃飯(等我哪天有閒錢就是了)




12/21
拉著老媽到精明一街花了1010元
買了我的第一雙膝上靴
喔耶~~聖誕節就靠他囉





12/23
這天穿著性感新絲襪跑去斗六找屠大爺
是看花猴穿了後就跑去下標的
有點小害羞
畢竟斗六感覺有點純樸呀XD



 
12/24
我和老公一起買的聖誕禮物

就擱在我的房間
和我的沙發床根本就是一套

而且好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