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5
早上和老公吃完早餐回家的路上
我被車撞了!!!
車子從我左側撞過來
之後我就在地上了
我完全無法有任何反應
只是愣在當場 久久回不了神
後來那女人下了車過來看我
不斷問我沒有事
但我痛到說不出任何話語(也可能是還沒回神)
默默的只能看著她把我的車牽起來
心裡想著XX的!現場破壞了~
但還是無法阻止
等到我稍稍回過神來後
我和她已經交換了手機號碼
而她就這樣開著車子揚長而去


我隱約覺得有哪裡不對
默默把車給牽上人行道停好
打了電話給屠大爺
聽到屠大爺聲音當下淚水就停不下來(也還好我有打給他,我錢包在他那呀)
等了好漫長的時間
我一直在路邊哭(為了遮醜口罩不敢拔下來)
中間還接到屠奶奶的電話
讓我哭個更慘

屠大爺終於到了
也幫我報警
然後….
那女人晃點了我
讓我和警察在那邊空等她20分鐘
後來就到和警察伯伯各自解散


到仁愛的急診室去治療
偶爾會覺得自己很沒用淚水控制不住
只是個小傷呀
後來聽屠大爺說我爸媽要來(屠大爺剛好趁機和我爸媽一直通電話耶XD)
趕緊叫她把我眼淚擦一擦
哪知我媽一到
護士就說要打破傷風
所以我又哭了(翻白眼)
最後坐上我爸的車回家
小太恩還在車上給我秀秀
好窩心
 




晚上有場鋤燒交換禮物的約
下午跛著腳從裕毛屋走到勤美誠品去買巧克力當禮物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玩交換禮物耶
我抽到了暖呼呼usb插電刺蝟鞋(亂取名字)
超適合我的呀
我的聖誕節搞得像在洗三溫暖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