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我每個周末假日都是和小太恩一起度過



(誰告訴我這照片中的表情她是怎麼辦到的....)






這孩子在我帶他去精明一街時看到旁邊小孩在吹泡泡

這畫面觸動了她某跟心弦

可憐巴巴的看著我

所以我也買了一個給他玩

沒道理別家小孩有我家小孩不能有嘛~對吧

不過一個吹泡泡的玩意兒要100元台幣著實讓我心裡淌血

那天她也得到了一個250元的萬花筒

我想我的購物欲可能都用在她身上了...(攤手)






又某個假日帶她老媽又把托給我

這天很冷所以帶她去sogo玩溜滑梯(這是什麼道理)

一開始旁邊都是陌生孩子她很放不開(是說我很厲害都沒把路人給拍入鏡)

玩久就high了

但她high沒多久她老媽就要把她接回家

馬上擺臭臉



(我叫她擺不能玩溜滑梯的表情~她有夠合作的)

sogo一樓廣場剛好有因應聖誕節即將來臨的應景擺設

就和她順便去拍拍



我特定挑了一張正常的耶!!!

下面開始要不正常了

  



這根本就是before and after

那天風真的好大又好冷

她要很努力的hold住臉才不會變形XD





11/26 這天和小學同學一起去吃早餐

早上八點半真的好早喔(哈欠)

11/27 和五專同學到中友那邊的春水堂聚餐

陳阿魚拍的照片就有香這張最清楚XD

屠大爺看到珍奶這麼大杯很驚嘆

希望他可以趕快吃到春水堂

都念了快一年了!!!

乾脆我們跨年去春水堂過好了~

老公覺得怎麼樣???







12/10和老公久違的約會

這天老公下午就回來囉

趕緊把握機會一起到中友一中去逛逛

兔兔的櫃子老是讓我瘋狂

膝上靴好好穿喔

可惜我沒那麼多錢把他買回家

最後在STAR-Q失血

買到我要的毛毛手套和圍脖

至於斗篷完全就是意外狀況下的產物了

晚上載老公回大里還順便吃了碗爺爺的熱豆花

好幸福喔~不過回家的寒風讓我很想罵髒話





再來就是昨晚(12/11)啦

這天我晚上我吃了熱豆花+我媽準備的晚餐

又和他們去精明一街吃大腸麵線+臭豆腐

不小心經過新開的咖啡店

心想咖啡應該沒我的事了吧

孰不知他居然有賣熱巧克力

所以我又點了杯威士忌+巧克力來喝

嗚~我不想變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