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最棒的就是可以大家團圓囉

不過我有一對很不配合的弟妹(攤手)




初一很有挑戰性

因為我奶要我帶他逛大遠百

這如果沒有冒險犯難的精神可是辦不到呀

但奶奶的要求做孫女的一定得辦到

牙一咬就帶他去了

果然如預期一般人潮多到爆炸

光等電梯就等了要半小時還搭不到

最後只好默默走樓梯...

但還是一層一層的帶奶奶把大遠百給逛完

晚上還和我妹去逛sogo

是個會"鐵腿"的一天



初二按慣例中午回外婆家

然後再把小泰恩給綁回家玩


一起去公園玩了這新玩意

結果可憐的小妹妹被球狠K頭頂2次

最後接球動作變成這樣


(我不要再被打了~~(吶喊))




初三又拉我妹去逛日曜+中友

逛了一整天

終於買到我命定的外套啦(灑花)

初四到屠先生家裡拜年

搞得我"痞痞ㄘㄨㄚˋ"

還好有好心的小阿姨撐場面(跪謝)


初五就是期待已久的六福村啦~哈哈哈



這海綿寶寶的活動要是持續多久阿

我都膩了

當然這次會"再度"來六福村

就是因為小姐我要搭"大怒神"啦

以解上次沒搭到之恨



是說我要上去之前一直抓著我弟

表現的超級俗辣(很恐怖呀)

還好坐了以後沒有想像中的恐怖

而且5秒就結束了

有夠快呀


我每次都被這馬兒整到

因為我又下不來了

所以我只能趁屠大爺在的時候上去

然後他負責救我下來





為了看這威武的大貓

我們可是排了一個多小時的隊伍呀



他睡到腳開開~~好可愛喔~~

要離開六福村前我們跑去玩"火山歷險"

這是比大怒神還讓我更腿軟的遊戲

因為他居然規定一個坐位只能坐一個人

害的習慣前面有人抱得我嚇到都要哭了

早知道就去玩"溫馨"一點的遊戲了!!!


晚上回到台中後還跑去tea work喝茶

他的桂圓紅棗茶變難喝了

而且過年期間居然還給我加收服務費(怒)

還好今天有件讓我心情大好的事

就是我們出發與回程

高速公路一路暢行無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