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個家族大集合!!!

這次聚會地點在東海國際街大姑姑的新家

麥當勞~大披薩&大姑姑的愛心晚餐是必備的

大家許久不見

心情特嗨

相機照不停

談話聲也不歇

我的燒聲再嚴重也要大聲講話(導致隔天沒聲音 冏)



我很想跟在場所有人都拍一張

不過後來都在玩wii玩瘋了

就這幾張湊合吧

好在團體照拍了不少張了

來張我們家的吧~




屠大爺負責頂替我爸跟我弟出場XD

他今天好帥

一直對我散發男性費洛蒙






這禮拜屠大爺禮拜五就回台中

所以今天可以陪我吃早餐

之後到北區監理所處理我機車換照的問題後

我倆就散步去看路人考機車路考XD

真的很有趣

沒想到現在還得打方向燈

看到有人為了打方向燈重心不穩結果出局好無言喔

兩點要帶屠大爺去吃瑞穗臭豆腐

在那之前我們先跑去中有吹吹冷氣

還在UQ買到我的連帽外套

今天屠大爺也送我一個小驚喜喔



就是他送我一個Spring的包包

我好喜歡~~謝謝你(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