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這次升級了

我可是穿著"碩士袍"參加畢典呢




大家還記得2008年屠大爺二技畢典的這篇

遙想當年我也是這樣給混進去禮堂啦

而且我看完文章後發現畢典這天我都會特別衰耶= =

聽我娓娓道來吧



由於畢典的集合時間是早上9點

所以我搭6:53分的區間車前往斗六

在停摩托車的時候

我還不小心被旁邊的鐵柱刮傷腳

本小姐穿短褲就是會這麼不幸(哭)  上次穿是被"菸鐺貢"燙一個疤...

匆忙趕去火車站後才發現自己忘了戴口罩了

因為我習慣搭火車戴口罩比較有安全感

而且屠大爺是騎機車來載我呀>"<   搭機車一定要戴口罩的...

這就算了

我趕緊買車票進站後

發現我的涼鞋鞋底居然.......脫、落、了

我很冏的站在剪票口思考著該怎麼辦

發現前方有"站長室"(沒記錯的話)

猶豫了大概兩秒後我就衝進去跟站長借剪刀XD

站長還很好心的建議我直接撕下會比較快

因為離搭車時間剩5分鐘

本人火速的做決定就是把鞋底撕下

跟站長道謝後趕緊衝去搭車




今天真的是大日子(聽說還是國中基測)

電車上人好多喔

大家都很早起耶

就在我還在電車上想著有的沒有的時候

我突然靈光一閃(好像不是這樣用的)

想到我剛買的車票好像怪怪的........

因為我有幫屠大爺買一張斗六回台中的車票(在投幣機買的)

可是我回想起自己按的是"斗六"這個鈕

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把票拿出來一看

"台中→斗六"!!!!!!!!!!!!!!!!!!!!!!!!

喔~天呀~(掩面)

我居然買錯方向了

怎麼會那麼蠢呀(搥牆)

8點多到斗六後

趕緊出站去問剪票員要怎麼解決這麻煩

在剪票員好心的講解時

有個路人一直站在我斜後方"碇位"(台語)

後來才發現是屠大爺來接我了XD

好險後來可以用退票的方式處理

鬆了一口氣

我真得不敢相信    我從停車的地方走到火車站搭車這短短的10分鐘

居然會有這麼多事發生!!!





和屠大爺吃完斗六美味的早餐後

前往集合地點集合

結果都過9點了確一個人影都沒看到

不久會有人打電話來問屠大爺跑哪兒去了

原來是屠大爺跑錯集合地點了XD(((事實證明是有人忘了跟他說啦

然後我就很害羞得穿著碩士袍和他的同學相見

我想這種事不管發生幾次我都還是會尷尬

接著就是大家一起走校園

到各景點拍照這樣(((所長先生真的超愛拍的~很可愛





進入會場後

典禮的流程大致和前幾年差不多

不過簡略了一些

我最喜歡撥穗

真的好有畢業的fu喔

也彌補了當初沒有參加大學畢典的缺憾

最後唱完校歌結束時

大家都挺錯愕的



典禮結束後

當然要上舞台拍一張呀

而且所長真的有夠強

居然在眾多畢業班中殺出一條血路拔得頭籌

我就充當攝影小幫手幫他們拍了好多照片

總不能都混進來了卻不辦事吧XD




接著和屠大爺去吃了每次都必吃的長興後

就打道回府囉

但是....

but....

搭火車前我的涼鞋還是報銷了啦(大哭)

我很愛這雙耶

最後只好又買了一雙涼鞋才免於我沒鞋子穿的窘境....




這天還把屠大爺的畢業紀念冊扛回家

木製的

有夠重

但是很有質感

尤其那唱片真的可以旋轉發出音樂 

好棒喔




最後還是要恭喜我家老公畢業囉

不過你還沒領到畢業證書

要努力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