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初和屠大爺帶著亮亮到R-STAR吃飯

小傢伙開心的哩



而且還有招待畫圖

畫完交到櫃檯還可以換小禮物呢

小朋友真優惠



R-STAR的重頭戲就是玩貓咪呀



亮亮玩到欲罷不能

還好貓咪先生有爬起床陪她玩

要不然就得落寞的回家了



小傢伙在這真得是麻豆魂全開耶

瘋狂的要我幫她拍照

不過為了照顧她

我和屠大爺這天都累癱了



接著下禮拜六(6/9)就起個早到斗六參加屠大爺的畢業典禮

我真愛這碩士袍

然後還莫名其妙上了雲科大首頁

還好我的臉沒有全曝光XD





隔天馬不停蹄的帶賴家三個寶貝去科博館玩 

其實上禮拜天已經有先帶賴阿廷先去過了

結果他姐姐們憤恨不平沒跟到

央求我在帶他們去一次......



不過一早帶他們出門我就閃到腰先....

一整天只得跟著老阿婆一樣扶著腰

有夠悲情



屠大爺~你看

我就說他站起來到我胸部吧!!!



賴家小寶貝今天玩得很開心

在達達魔術世界玩得由其瘋狂

真可愛



這天10點出門玩到5點多才回家

也是累癱了的一天呀~~~~~



雖然閃到腰

還是要拍照XD




6/16-17我陪屠大爺到一中考試

一整天都窩在陪考休息區看我的小說

體育館內拍的照片色調怎麼跟鬼一樣= =



6/17考試完後就到"聚"慶祝我們8周年囉~

因為這個月要去澎湖手頭比較緊

我提議吃個500元以內可以解決的就好

而且聚的餐卷才340元 很划算XD



這照片兩個人的表情都好憋喔~~(笑)




交換禮物時間到啦

其實這本來是屠大爺的畢業禮的

結果因為印刷上的時間

就變成8周年禮物了


大家猜猜是甚麼



就是寫真本一本啦

想要看內容的可以去凹屠大爺

我可是為了這本書

冒著隔天上班熊貓眼的危險

編輯到半夜呀

很用心吧

畢竟8年了

實在有太多的回憶跟照片

編輯的時候張張都捨不得刪掉呀XD


至於屠大爺送我的禮物...

嘿嘿嘿

我衝動到在FB跟他表白

就可見我的感動+喜愛程度啦




屠大爺很壞

都沒有先說好要送禮物給我(但有先透露有包裹給我)

包裹很大

但是輕如羽毛(((原本看包裹大小還以為是送我懶人電腦桌勒

打開後我看到兔兔那瞬間

還真得是眼眶泛淚耶(((有沒有這麼煽情...

屠大爺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