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的第一天就和我家賴小廷手牽手到新時代約會去

不小心讓他看到全館消費1000元可以搭泰瑞車車的活動

牙一咬就答應他了

既然要花大錢就先祭我們的五臟廟吧

美食街太便宜了所以我們來到樓上的魔法咖裡吃午餐

排了一個半小時才吃到肚子真的餓扁了



還好食物很美味~

屠大爺因為要去補習班繳費所以順便來陪我們



還帶了我找思暮想的熱豆花>///<

吃完午餐後就跑去逛家樂福

剛好防曬有特價

一口氣買了好多瓶就破千了~

耶~~可以搭車囉(歡呼)



賴小廷開心的勒~~坐玩還不過癮叫我再去花1000元給他玩= =



7月14跑去吃老美牛排啦

我覺得很好吃耶~沒有很鹹阿

吃完牛排後因為打算日後要閉關所以就去修整我的頭髮了



估的掰~~人人稱讚的髮色

7/15去明德女中陪屠大爺考試變成黑髮女子了XD



中午還馬不停蹄得趕場到福科路的日本料理店參加同學會

回家的時候居然下大雨把我淋成落湯雞(在虹揚橋差點被吹下去)



7/22和有香約好要一起討論去澳門的事

結果沒訂位得結果就是R星人客滿只好轉戰諾貝爾2F(食物好少)

但最後還是又回到R星人的懷抱一直討論到下午5點

回家休息一下馬上趕場和阿嬤去皇璽處女蟳吃喜宴



聽說是一桌2萬5的好料

但是說好的六點半開桌延到七點半讓我很火

我一整天只吃一個蛋餅+一小塊三明治耶



07/27
在無名寫心事被我戒了很久
對我來說情緒往往只是一時的
事後會發現當時的自己只是過於執著與看不清

不過最近我已經被闇黑氣息壟罩了一個禮拜之久
睡不好(幾乎失眠狀態)外加做噩夢
讓我實在快樂不起來
莫不成我的內心也和外面的天氣一樣詩情畫意了起來(狂風暴雨)
 
 
今天聽到我被某人嫌棄我很自私
哈哈哈~原來你是這樣看我的呀(話說誰不自私呢?)
當我用100種理由來告訴自己留在家裡很美好後
你卻說我很自私~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了
 
當然我也知道你說這些話只是情緒的發洩
不過我的確受傷了
 
希望出去走走逛逛後
心情可以變好



恩~下午打完上面那段闇黑文章後

就發生好事情了

shopping了三雙鞋程又青穿的品牌的鞋(我媽也買了一雙跟我的短靴一模一樣的)

猜猜看多少錢...

登登登登

只要20元耶

這麼便宜當然是有點小瑕疵囉~不過無損我美麗心情



7/28和屠大爺一起去做健康檢查(我逼他去的)

因為去年我有做過比較高檔的了(NT.2800)

所以今天就做經濟型的(NT.400)+A肝檢驗(NT.225)

我們兩個一個是剛抽完血差點暈倒一個是尿不出來很苦惱

我好虛喔XD


做完健康檢查後火速去吃早餐

想說好久沒回嶺東了就騎去看看囉

結果嶺東跟死城一樣

大門跟後門都鎖著

害我們只得"走"到厚得樓從那小縫縫中鑽進去

重溫了一下校園生活最後在大太陽下逃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