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七號是林亮亮生日

八月八號是父親節

就來寫寫有關他們的生活小插曲吧



 
故事一
 

老爸很喜歡買便宜但是確有瑕疵的櫻桃
這天他叫我挑出一些賣相比較好的洗一洗給阿嬤吃
但我本人天性龜毛
怎麼挑也只勉強挑個三-四顆
於是~
我:老爸~~~我不會挑啦~~~(鼻音)
老爸只好自己默默的去挑~還真挑出了一籃
老爸:你把這些洗一洗,壞掉的地方切掉
我:我不會切啦~~~會把手指切斷耶~
老爸只好自己把櫻桃洗乾淨切好後再讓我端給阿嬤XD


結語: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使喚我老爸做事




  


故事二


眾所皆知
我有個專屬廚餘桶(李狐狸取的)
就是我家幾米
我只要吃滷蛋一定會把蛋黃挑給他吃
林亮亮就問我"幾米為甚麼要吃蛋黃?"
我說"當然是因為幾米喜歡吃蛋黃呀~"
從此以後他都依樣畫葫蘆
某次和我爸三人一起吃中餐
滷蛋出現了
我爸問林亮亮為甚麼不吃蛋黃
林亮亮講了一堆他討厭蛋黃的話後還接了一句
"臆如姐姐說幾米喜歡吃蛋黃!"
我在旁邊聽了差點昏倒...
有一天我帶林亮亮去吃豆花
遇到別桌的客人有帶狗
那隻狗在桌子底下對豆花蠢蠢欲動
我和林亮亮的話題便圍繞著那狗兒打轉
從狗狗不能吃豆花只能吃飼料
到後來我跟林亮亮說"牠喜歡吃蛋黃啦"
林亮亮居然回我說"才不是哩~幾米才喜歡吃蛋黃啦"
結語:教育真的很重要!!!






其實今年得父親節我家誰也沒心思去過

我爸在那天半夜開車載著我弟到榮總掛急診

我弟因為前一個周四的夜晚突然氣胸

已經開了一次刀

沒想到當天才從恆春回家又復發

後天(星期一)我弟農曆生日

不過卻得被推進手術室任人宰割

賴小子~趕緊好吧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