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中那隻號稱是恐龍的生物

是咱家昱廷的作品



0804 
這天下午帶著小朋友三人組到金典誠品晃晃

玩具反斗城剛好有許多讓小朋友試玩的益智遊戲

這一待就待了快2小時

小朋友玩得認真

姐姐在旁猛打瞌睡

後來想順便到精明一街買點心吃

結果此地又剛好在辦戒菸活動

填個問卷就可以有免費的風鈴可以做畫

現場材料也都幫你準備好了有夠貼心來著

晚上由於老媽到屏東去照顧我弟

晚餐吃自己

於是又還帶他們去逛了久違的文心夜市

真是豐富的一天(姐姐好累呀~~) 



0811-12
陪屠大爺到弘光考試

這兩天我都縮在暗無天日的小角落

看著書發呆

或看看YOUTUBE上上FB打發過去 

12號晚上還順便幫我弟慶生

明天是他的農曆生日卻要被推到手術房去任人宰割

這就是傳說中被我先切好了的蛋糕


連吹蠟燭我媽都幫我弟代勞了

我弟一定很感動,我了


 0813-21 
手術後經歷了很多事情

比如原本都可以出院了(0816)卻又出狀況

枉費姊姊我和屠大爺前一天還陪他去吃MOS慶祝... 

在醫院的日子真的挺無聊的

我和我弟在醫院的日子幾乎都是這麼過的

漫畫XD 


然後8/21號賴小子終於被踢出醫院結束

我這段夜夜爬東海的日子


 0825
 一樣陪屠大爺考試

不過這次近了點在惠文高中

但是...他沒有免費WIFI可以用(哭) 

4本漫畫一本小說我1.5HR就看完

接下來還真是不用混只能玩玩電腦的小遊戲度過

不過今天得重頭戲是晚上的鼎王

N年前去鼎王點了酸菜鍋被嘲笑到翻過去後

這次誓死必點"麻辣鍋" 

所以就點了剛剛好的鴛鴦鍋啦

鴨血好好吃喔~~ 

老四川沒得比呀~



 0826

屠大爺補習後的日子以來第一次的約會吧

這天行程滿到爆炸

去諾貝爾買書

去NOVA逛我的電腦包,結果在順發買了屠大爺的情人節禮物XD 

去勤美逛UQ 

重點是一起到大魯閣去打棒球(這個比較像正常的約會吧...) 


屠大爺是第一次打可是好強喔(崇拜) 

不過我在投籃機贏回來啦(是說贏一個打完兩局棒球的人也沒啥好驕傲) 


好久沒完投藍機投完手都要廢了  冏

最後到家樂福採購玩具和小熊餅乾結束了約會的一天


我已經累到爆炸了

我很懷疑到時候我和有香去澳門我能存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