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這樣一看就知道我們是姐妹

因為pose都差不多...

話說賴小妹的新髮型也順便在此曝光了XD



昨天才剛在大冷天跑去看花海吃薑母鴨

哪知今天休假的天氣居然好得要命

賴小妹就要我陪她去秋紅谷拍照

天氣好又是平日又沒啥人的秋紅谷拍起照來真是特別好看





基本上今天是拍賴小妹的個人寫真集

我只是陪襯的而已





我把下面那照片po出來賴小妹一直說我很賤



各位客官您說說

她的pose不就是要逼我補上這幾句話嗎



晃完秋紅谷想說遠百也很近我想順便去拍聖誕樹

結果...

好空虛阿


最近百貨公司的聖誕樹是在比爛的嗎

還好新光三越版回了一點顏面




然後跑去諾貝爾買了些聖誕節的小物

和屠大爺跑去剪頭髮

我被修了一個超呆的瀏海讓我很想殺人

最近都不想拍照了....

還有現在看到屠大爺就會想到陰屍路

今天沒看到總覺得少了甚麼XD



接下來是10月份晚上去秋紅谷的照片

是白色制服日喔



晚上拍起來畫質差好多呀

話說這兩張魚仔你都在幹嘛XD



還好屠大爺有扳回一城

下面這張清楚多了




住豪宅的人才能享受的公園呀~




接著肚子餓餓的我們去吃了我最愛的輕井澤

第一次坐包廂耶

超棒





還記得之前去秋紅谷的時候

大家摩托車都在人行道上亂停一通

現在不行了喔

會被開罰單

只能乖乖停在路邊要收錢錢的機車格囉

要不然就停對面不用錢的大魯閣(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