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介紹好吃的薑母鴨店


下午在新社花海冷得半死

讓我好期待晚上的薑母鴨

這間店在太平魚仔家附近的東平路上

因為看到部落客VIA有介紹

所以立馬決定逛完花海要吃這間了


到達店家的時間大約晚上六點四十分左右

店內果不其然已經高朋滿座

不過很LUCKY的剛好有一桌客人離開

老闆馬上為我們清理位置




因為我是第一次來吃薑母鴨(平時只吃媽媽煮的)

該點些甚麼也不太懂

就點了幾樣自己喜歡吃的



店家的服務態度真的很棒

人都好nice

伯伯看到鏡頭的微笑好可愛

(後來知道他是老闆耶)



等了一下

主菜上桌囉



有鴨血,高麗菜,茼萵,豆皮

明明沒幾樣看起來也是滿滿一鍋

可見老闆給料給的超大方



還有麵線也好好吃

大大的一盤也是30元喔




中場休息時刻

店員跑來跟我說

怎麼我都沒有點到他們的招牌呢(汗)

招牌有三寶~凍豆腐,鵝肉貢丸,米血糕

說完還招待了我們凍豆腐和鵝肉貢丸

讓我們很不好意思

所以最後我自己再追加了一份米血糕



然後我不得不說

三寶真不愧是三寶

(三寶是我們自己說的,千萬別傻傻得跟老闆說你要點三寶)

好吃到我都要把舌頭給吞了




米血是店家自己自製的

有別於外面的米血咬起來硬梆梆

這裡的米血超有彈性超彈牙(美食節目萬年不敗台詞)

雖然形容詞是萬年老梗但不得不說它形容的超貼切(攤手)

凍豆腐我不會形容

畢竟只要沾了老闆自製的醬料就是超好吃

然後鵝肉貢丸真的是我吃過最最好吃的貢丸了

至於有多好吃~魚仔和有香你們來負責形容一下好了



人家部落客拍的照片桌面都好潔淨

我們這是怎麼回事XD



題外話~

其實我不太敢吃太辛辣的東西

放滿薑母的湯對我來說根本是震撼教育來著

不過後來幫我們加湯之後

那個湯頭我超愛

原本我很搖擺要不要吃薑母鴨

要不是有香堅持再堅持

我可能會吃不到

畢竟我也很愛我家附近的岡山羊肉爐

不過有香打死不退讓

我才能吃到這麼澎派的一餐呀


然後也辛苦屠大爺下課後趕過來集合陪我吃

這頓餐吃下來結帳後是nt660

平均一人nt165

對我來說是很划算又吃飽飽得一餐

要知道岡山羊肉爐有多貴鬆鬆阿

這邊的單點一份不是30元就是50元

真是便宜到天邊去了





最後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東平路429號

營業時間:15:30~2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