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屠大爺約好了要帶著香芸一起去兒童藝術館玩
很久以前我就想去了
終於可以成行
我真的很開心

昨晚香芸興奮到不行
天還沒亮就迫不及待的起床

到市區轉搭131找屠大爺之前
我和香芸先跑去找早餐吃
早餐店沒找到
倒是先破費了
買了兩頂"母女毛線帽"
一白一粉
哈哈
今天我要充當媽媽


感謝屠大爺是大里人
門票就這麼的打了5折
當場減了一半價錢
我真是太~~感動了
小朋友只要50
大人則一人40
(可想而知,未打折前有多坑錢)

裡頭含地下一樓共四樓
每一樓都有的玩
共有10種不同的主題
把這些都搞懂後
玩的才會比較盡興
還好有發地圖

這樣玩下來
香芸最喜玩二樓樓梯間的繪畫牆
果然是小朋友阿
在那裡的確畫的很開心
我還會規定他們主題
哈哈
沒辦法
我想當老師嘛


我最喜歡的是樂器房
裡面有好多樂器可以玩
還有錄音室之類的
屠大爺露了首鋼琴曲給我聽
真是帥ㄚ~
加分加分加分~~


不過我很建議想去玩的人
請自備餐點
東西貴死又好少
雖然有折價卷
但怎麼算都划不來ㄚ
大家應該都寧願吃M吧


接著我們又很發神經的殺去了一中街
人真的是多到不行耶
是因為棒球的關係嗎
(到底在台中哪裡開打阿....我還是搞不清楚)
一中街的小吃
也偷偷的漲價了
親愛的政府
請你好好正視這個問題好嗎
物價膨脹的速度也太快了吧
想要選票就給我認真點啦

吃了最好吃的豐仁冰
好滿足阿~~~
吃完
熱熱的天氣馬上便成冷颼颼
超有用的
也買了一個有趣的起士蛋餅
第一次吃到這種的
挺好吃的
有空要去多捧場
PS。今天都是我在吃(泣~)

最後我這個超級大好人的姐姐
還買了禮物給沒來的那位
怕沒帶她來
傷了她脆弱、幼小的心靈
ㄆㄆ
姐姐難為阿

馬上又趕攤去打工
我真是累個半死ㄚ我
還遇到了最討厭排行版上的澳客
吼~~~
真是討厭鬼一枚
詛咒你沒學校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