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小姐偶爾也是會換POSE的



這天起早早和賴小妹不到8點就出門去搭公車

然後很快速的就到達火車站了= =

我們兩個只好一個去買早餐吃

一個當低頭族來混時間

還好魚仔狠準時~好乖

要不然不知道要無聊到幾點




一樣是9點的電車

人還是好多

一樣是在奇典租車

這次租了"城市車"(?)




然後照慣例先去吃對我來說很重要的早餐

店員推薦了一間名字很長的早餐店

在郵局對面

聽說很有名因為客人好多

我們等了好久喔.....


吃完早餐好像都11點多了

才騎上路沒多久賴小妹就喊餓

只好在9號隧道前讓他充飢



這次我們爬到旁邊上去和隧道近距離合照



超高的~

嚇死人了(抖)




離開好涼爽的隧道後就是鋼橋囉



又來到了酒莊(行程完全拷貝上星期XD)

看到這兩瓶酒好可愛喔



還好這次發現酒莊裡面有(不能盪)的盪鞦韆可以拍照




現在是正中午

天氣熱到爆炸

當然拍起照片也是很美啦




我承認這些人比我還放得開會擺pose



接著就是情人木橋的對面

這個上禮拜就沒有去囉(懶得走過去XD)



這邊有個小小動物園

有天竺鼠,兔子,馬,牛,蜜蜂(?)...

不過都要錢



最好玩的就是有射箭吧

20隻100元

大家都玩得好認真



我的眼神 ===>  = =+

然後一樣到這間差不多就會體力不濟

所以立馬回程

等還車後

大家都累癱囉


而且今天騎得有夠久

上星期一點多就閃人了

這次騎到五點半

超拼的


回台中後賴小妹就先和男友落跑

我們回後站等超大牌屠大爺下課一起吃晚餐




晚餐就是我超愛超愛的滷味




今天沒吃到臭豆腐有點殘念

下次和魚仔去逛zara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吃到

是說...完全是反方向壓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