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旅行的夥伴



顓齡me and 郁筑




早上出門就有點出師不利

我的帆布鞋不見了

我的老天

想起我最後一次穿他的時候是去高雄那時

離現在也過一個月了

我都沒發現到

嗚~~難過ˊˋ

只好穿著備用的醜醜又黑暗的帆布鞋出門去啦


總之。。。有人手錶壞掉

所以錯過了第一班的電車

到達六福村的時候已經十點半多了

唉呀呀~

虧我五點半就起床了耶

到達六福村之前

還經歷了和計程車司機討價還價與麥當勞服務很差事件

以後要搭計程車千萬別搭火車站門口的  (要去SOGO那邊搭比較好)



抽菸又貴死人外加態度不好

看學生好欺負ㄚ





由於剛吃完早餐

基於各種考量

決定先由"平緩"的開始

好像是新的遊樂設施吧

搖滾蒸氣船

但是。。。

發現有點虛


所以第二項就向海盜船挑戰啦

六福村的海盜船是我目前看過台灣最大的耶 (不知道海洋公園的如何?沒搭過)

當海盜船往下飛時

心臟的感覺真是難以形容

這點在玩火山歷險的時候

亦是如此

不過這裡不經讓我有點微詞

火山歷險沒有任何安全措施就算了 (我怕死= =+)

連包包都不讓人借放是怎樣

我為了要保護包包不濕掉

拼命的抱緊他

所以根本沒有手可以去抓旁邊的扶手

全靠顓齡小妹妹抵住我

我才可以活到現在

生氣

急流泛舟也不能把包包放在外面

但是那邊設有置物箱

這讓我覺得好點

或許是基於安全考量怕包包不小心被摸走他們無法負責

但是最起碼~~

在入口處寫一下搭乘設施不接受寄放包包這件事吧

都等到快上船了才知道

真是趕鴨子上架



急流泛舟真的很好玩

我們玩了四次

一開始入口處還寫著"你一定會濕"的標語

我還不當一回事

心想~能躲則躲,我一定不會濕的= =+

誰知

兩年後的六福村  (因為兩年前畢旅去玩過)

居然增加了一個卑鄙機關

就是-

瀑布

天ㄚ 

瀑布ㄟ

叫我怎麼躲ㄚ

就看著那水在我們驚聲尖叫下

~~~~

oh~my~god~

濕溜溜

濕的徹底

很濕

超級濕

濕到無言

濕的透徹

總之



濕掉了


哀莫大於心死

ㄜ。。。這句話用在這怪怪的

一濕足成千古恨

都濕了是唄

那就給他玩到爽吧

所以我們在那邊玩的很HIGH







再來說說很冏事件

話說大夥看到當然很興奮的要上去拍照

郁筑順利拍完後就輪到我了

她下來時還提醒我

不好下去要當心

我還不當一回事

因為之前畢旅時和屠大爺也有上去拍過

我對於很難下來這件事沒有印象

所以我應該是OK的吧

於是就有了下面這張照片




哪知

拍照時笑的很開心

要下來得時候卻發現

  

明明我的腳一伸直或許就可以踩到那個箱子

但是我的絲襪太滑了  (我必須牽拖一下絲襪@@)

這讓我感到萬分恐懼

整個在上面很久 (路人甲乙丙很多><)

後來還是勞煩郁筑背我下來的XD

好羞阿~


這不經讓我想起畢旅時

好像也是屠大爺背我下來的齁

難怪我沒有很難下來的印象@@


後來再遇到另外一匹馬

我變成這樣



連上去都不敢上去了XD

甚至好不容易有真的大馬可以騎

我也因為有陰影而放棄

嗚~

屠大爺

少了你還真是不行阿~

下次要陪我去騎馬啦!

然後背我下來@@




刺激的總是留最後

但是只有愈郁筑敢挑戰

我和顓齡整個就是俗辣

說真的

依我在"旁邊"觀看的感想

老油井還是沒有笑傲飛應來的刺激耶

網站上說他有1分30秒

但我卻覺得只有20幾秒ㄚ

整個速度到讓人傻眼的境界

我寧願去鬼屋也不要玩這個~

但誰知

沒想到我尖叫最多的居然是那騙小孩的鬼屋-蘇丹王大冒險

我直接暱稱他為鬼屋

裡面是撘電動吉普車闖蕩黑暗世界

為啥是黑暗世界

並不是因為它是鬼屋所以黑黑的

而是小姐我從頭到尾都只閉著眼睛外加尖叫

還要顓齡給我秀秀

我會不會

太。。。

太。。。

太。。。

沒用了ㄚ  ˊˋ

整個嚇到痞痞挫還快哭了

還好那時候沒啥人

要不然真的丟臉丟到新竹去了= =


接著再玩個飛毯

時間就已屆晚上7點半了

其實還有些沒玩到

但是因為有趕火車的壓力

只好忍痛和他們說掰掰



載著端齡回漫畫店順便拿明天開店鑰匙的時候

頭頂上司居然要我有心理準備

說明天會留很多書給我排

因為他沒空排書  (我知道你都在和客人聊天啦>"<)



我。。。

我。。。

我明天要請假啦~~~

哪有人這樣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