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眾所皆知科博館星期三10點入場免錢

所以屠大爺知道我今天剛好休假

就提議要去啦

順便攜帶了我阿嬤與昱廷小朋友一起去   
(此二位是第一次去,前者沒人帶她去過,後者是沒人敢帶他去)



說真的

現場陣仗可真大

是我去科博館沒50也有40次之中  (我家後花園= =)

人最多的一天啦

今天是啥好日子嗎@@

我看全台中的幼兒補習班都大集合了吧

第一站帶著兩個鄉巴佬先去看恐龍

看到他們充滿興趣的雙眼

問東問西的話語

就覺得這一趟出門是有價值的啦

不過沒想到我奶奶的體力有點虛。。。

才到這裡就喊累了@@

所以我們就邊走邊坐的慢慢晃

此時發現一件很驚奇的事

原本我以為會讓我費最多心力的會是那個3歲的小鬼

沒想到結果會是我奶奶

她如入無人之境的亂闖

像個好奇寶寶一樣

東逛逛西摸摸

完全陷入自己的世界

忘了我們的存在

害我還得叫屠大爺多費點神跟著她

畢竟人真的多到太可怕啦~~~

中午原本很期待在裡面的麥當勞用餐

但是。。。

想也知道沒位子  唉

只好走到SOGO對面的麥當勞去啦

阿嬤~~辛苦你了>"<

我奶很少吃麥當勞

幾乎都以早餐居多(而且都跑到文心路做沙發椅@@)

所以最後當她決定要吃炸雞與玉米濃湯的時候還覺得自己這樣吃太少了

所以我就幫她點了六號餐

哪知

她還真的吃了一塊炸雞與玉米濃湯後就飽了= =

所以剩下的都是我和屠大爺在吃

我覺得我今天是大胃王><

吃飽喝足後我奶奶宣告她累了

所以便第一個落跑回家睡午覺

剩下我們三個在裡面繼續探險

看看三樓看了N便的小小動物園

小朋友對魚和螃蟹產生了高度興趣

但是你知道他最有興趣的是啥嗎?



是的

"緊急出口"

他走到哪問到哪

有時候我想呼巄他

就說那是"安全門"或是"逃生方向"

他都會和我說"不是啦~~是緊急出口"= =+

然後他還問我那要做啥的

我就說"那是萬一發生火災、地震或是外星人入侵地球的時候,逃跑用的"

ㄆㄆ

我真的覺得

萬一發生上述情況

跟著我家昱廷跑準沒錯

他的眼睛跟雷達一樣

都會很精準的發現這些出口位置= =

緊接著兩點屠大爺不願翹班只好先行離開

我和昱廷打打鬧鬧的邊走邊玩 (我好幼稚喔@@)

最後在他尿濕褲子後回家去啦

而且他居然是在廁所裏面不小心尿到的= =

最後索性把他褲子脫了

把外套當裙子穿囉

而他也很有羞恥心的沒讓我把這模樣拍下來



我只能說

他拍照真有喜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