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奶奶的一句話

"我有五十二年沒搭過火車了"

所以就有了這一次的內灣行

時間當然只得選在我有放假的星期五了

成員有奶奶、我、堂妹們、屠大爺以及堅持大腿不曝光的我妹




此旅行的目的是"搭火車"

理所當然要多搭點

搭了往新竹的自強後 轉公車往竹東 再搭電車前往內灣

往返總共搭了六趟車 

不過比較令人傻眼的是

一到內灣 由於已經一點多了

老人家肚子餓

所以我們馬上殺去吃飯

一吃飽後

走不到50公尺

我奶奶就說:累了!我在火車站等你們,你們自己去玩!





以後再也不敢帶她出去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