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1

寒流來襲的第一天

在台中的我哪想的到那麼多

兩件衣服加一件外套

就朝火車站赴約去了

屠大爺也是薄薄兩件衣服+比我還厚的羽絨外套

01:30pm

出了景美站二號出口

冷~~~~就算了 還下雨

離入房還有點時間

路邊找了間四海遊龍來吃吃

比較一下北中口味的不同


吃了果然發現台北物價高

如果他沒漲價

那肯定是內餡"消瘦"了

酸辣湯口味也偏清淡了一點

加了些醋才好吃

我和屠大爺倆的人很不怕死的邊吃邊評論

還好活者走出那間店了

接著到達民宿 ANN'S HOUSE 

是漫畫店一位漂亮又好心的姐姐介紹的

真的是太感謝她了

一晚才NT1400

有夠划算

而且我們挑的這間是獨門獨戶

進出都要有感應卡才行

門禁非常森嚴又安全


在房內稍作休息後

我們啟程前往淡水

在這寒冷又下雨的天 去淡水作啥呢

當然是去吃它的阿給阿(某人沒吃過)

我們吃的是阿婆鐵蛋(也買了兩袋)旁那條巷子往下走到底的那間

桌面上那熱騰騰的阿給

過沒幾秒

就變成這樣了


碎在地上

為啥呢

聽我娓娓道來

話說坐在我背面的那位先生與他太太正在冷冷的寒風中吃著熱騰騰的阿給

正覺得人生十分美好時

正見店員緩緩的走過來說到:「先生,你沒付錢喔!」

不甘在大庭廣眾下被"污陷"的先生急忙跳起來說到:「我剛剛明明就付過了!」

於是店員要他指認剛剛是誰收他錢的

但他想不起來

而所有店員(其實也才三個)也異口同聲說:「我沒收到他的錢。」

這位先生真是急得跳腳又苦無證據證明自己真的付過

店員們又在旁邊閒話家常的說:「沒付錢還敢吃」、[怎麼不會噎到阿」。。。

於是先生的太太急忙起身付錢

先生憤恨不平的坐下繼續吃

就在大家以為此事件就此結束時

忽然聽到"鏘"、"鏘"、"鏘"

那位先生在我身後把碗給砸碎

烙了幾句狠話後離場

而我們旁邊桌那對情侶還很可憐的被阿給的湯汁給濺到

我想他們短期內是忘不了阿給的味道了



台北的第一夜就這樣熱鬧又寒冷的度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