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做夢 夢到自己沒吃到飯店的早餐

就可以了解我對早餐多麼有無謂的堅持

所以八點半就把屠大爺也挖起來

先去吃早餐再說

吃完後我們倆又繼續睡回籠覺

一直睡到將近12點才匆匆出門退房 (果然老人)

由於對於今天的行程完全沒有任何想法

屠大爺研究地圖後

決定到三多商圈去晃晃

因為百貨公司可以寄放行李箱(免錢的)

又可以耗很久





第一站來到大遠百

從捷運站就可以直通她們地下一樓

因為已經12點半了

我們直接搭電梯到11樓美食街

結果發現了Cold Stone

(已經被偷挖好幾口了)

>///< 就算MC來會痛死也一定要吃的呀~

我們點的是台灣才有的"鐵觀音"口味加上大顆葡萄乾與南瓜籽

鐵觀音香味好濃喔~

讓好久沒喝到鐵觀音奶茶的我大解相思之渴

好吃到連很挑的屠大爺都說讚喔

31華麗的口味完全不同(超刺激味蕾的)




滿足的兩人渾然不知等待著我們的將是荷包大失血的場面

還說說笑笑的往樓上移動

手扶梯左邊是一間美式餐廳

看一看目錄後我們興趣缺缺的往又走

突然屠大爺拉住我

我一看之下發現~這不是兔兔(play boy)嗎

而且是台中沒有的飾品櫃耶(台中都賣包包)

我開心的左看看右晃晃

心想說逛逛就好沒必要花大錢在這

哪知屠大爺腳像深根似的

定在那裡動都不動

還和櫃姐很認真的研究起來

所以我們的行李就多了這麼一小袋



是我遲來的情人節禮物

屠大爺我愛你~~~

櫃姐看我們拖著行李箱

還問我們是不是私奔呢

哈哈~~這年紀私奔會不會太老啦~

不過我也做了一件傻事

因為我看到play boy的戒指太興奮了

所以就很開心問屠大爺 可不可以拿來當婚戒

屠大爺開心又爽快的答應了

我心想他也太爽快了吧 (還偷看到櫃姐的笑容)

我才發現play boy戒指也才兩、三千

和幾克拉鑽戒相比 簡直是小巫見大巫

我。。。我。。。居然這麼便宜就把自己給賣了>"<




我想表達 我賽車贏不了你  但投籃機可以贏你




緊接著前往對面sogo

一到門口就看到"歡迎回來,主人"

好萌呀~~(有上電視喔)


↗那阿伯在那停留好久 口水都要滴下來了吧

臉部模糊又沒正面的原因是

經由我和屠大爺的判斷→正面不好看!

這裡不免抱怨一下sogo

行李箱居然不能寄放櫃檯

叫我自己去放投幣式的置物櫃

問題是 置物櫃放不下去呀 = =



逛到下午4點多

賴小丞說要來和我們會合一起吃飯

想想午餐的確也還沒吃

於是就由他帶路去吃新光三越旁邊的牛肉麵

高雄之旅就在第一餐是牛肉麵 最後一餐也是牛肉麵的情況下 畫下句點了



回家時搭的是和欣客運

雖然有總統座椅(按摩椅)

但我還是小小的暈車了一下

以後還是搭高鐵的好




隔天在漫畫店遇到某位職業是老師的客人

偷偷的問我說

我禮拜五在和欣客運拖著行李箱

是去渡蜜月嗎?

。。。。。。。。。

。。。。。。。。。

。。。。。。。。。

我只是去玩一趟

又是私奔又是度蜜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