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經歷了我人生的低潮期

無法爽朗的大笑

沒睡飽的黑眼圈一直掛在臉上

上班時也沒客人可以陪我一直聊天 (上星期大家都消失到那兒去啦~~~)

連老闆都懷疑我出了什麼問題

想把我調到一中去受一下震撼教育

不過當把心裡的怨氣全都向老闆發洩過後

真的好多了

想不到我家老闆居然是"癒療系"的

難怪這麼多客人喜歡找她聊天

開始重拾對工作的喜愛了



昨晚熬夜看了"為愛朗讀"

真的是好看到不行

如果這片要寫心得

我一定可以寫的很開心

而且過中年後的男主角

真是



這星期開始實驗

究竟只抹"減肥霜"可不可以瘦下來呢

標示上說最少塗抹兩個禮拜

所以兩個禮拜後就可以知道答案囉!

不過自己還是有偷偷在實施減肥政策

宵夜被我忍痛NG了

目標是這星期六之前要瘦到45以下

加油~~~

(星期六以後就可以大吃了~永和豆漿等著我呀~)




聽說要去吃小義大利耶

不知道好不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