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23日下午3點15分我人在台中火車站

40分鐘後我人已經在竹南燈會現場

這一切起因於老闆在星期一的一句話:

"這禮拜找一天去看燈會吧"

本人秉持著有人出錢一定要去的原則

就快樂的和同事一起出發啦



燈會現場離火車站挺近的

步行慢步5~10分鐘即可到達

一到燈會會場就會看到三座大大的客家土樓

得先去抽號碼牌才可以入場

我們抽到5點45分的場次

還有一個小時可以四處逛逛



到處都可以看到兔子燈籠

穿插了兩個來鬧的

連監獄兔都有

那位啥沒有PLAYBOY呀(喂)




龍也是燈會很耀眼的主題

尤其是那隻紅唇的

有跟上時尚的腳步喔




接下來是對岸揚州來參展的

看看對岸做的

完全走古色古香路線



我和同事覺得最好看的是這一區

好像是童話區之類的吧....(忘記了)

城堡前還會有人穿著公主裝和遊客拍照喔

因為逛到這邊已經快晚上8點半了

人很多(不過沒有後來的百萬人潮多啦)





下午拍的主燈

真難想像他在主燈秀時好漂亮




其實我有拍比較好看的照片

但是我就是比較喜歡下面這張

實在太像外星人啦








這次的燈會真的辦的很棒耶

我們搭晚上9點的火車回台中

明明就待很久了

但還是逛不完阿!!!


我們四點逛會場

五點45看土樓

六點零七分看秀(演元宵的由來)

七點逛美食街吃晚餐

八點看主燈秀+煙火秀

再利用一點零星的時間逛燈會

接著離搭上莒光剩下10分鐘

我們這群老人(好啦~只有我最虛啦)卯盡全力衝向火車站

我都覺得我快掛了

我們從主燈區跑到火車站不到5分鐘耶

下場就是隔天上班鐵腿啦

腿大概廢了3天吧

但是能和一群同事出去走走

增進情感也是不錯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