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我最期待的連假啦

連假的前一個禮拜有了這麼一串對話

如:下禮拜連假耶老公~我們要不要去旅行呀?你不是想再去清境嗎?
屠:也是吼!
如:對呀對呀~我想住白熊屋我們去嘛~~~

然後我就拿起電話訂房間

想當然爾~~

房間都客滿了呀

清境民宿一間空房都沒有>"""""<

於是我們又查了好多景點

也是一房難求

後來幾經轉折

我們決定要逛N年前到台南卻給我下大雨的花園夜市

還記得那天晚上打遍了大大小小的旅館跟motel

打到半夜

總算給屠大爺找到一間motel

台南行確定出發囉




不過我們這次的焦點只放在晚上的"花園夜市"

白天挺閒的

所以我們兩個發神經就先跑到這裡啦




































你當我這麼閒浪費車錢阿

當然不可能阿

那是台南火車站廣場啦




好啦

進入正題

我和屠大爺兩個懶骨頭不想早起

搭了9點的國光出發

一路上也沒塞到什麼車

很順利的在中午抵達台南

然後就先跑到後站的大遠百把身上的累贅都扔到寄物櫃

在逛了一下遠百後

想說到成大附近吃一下中餐吧

結果我們兩個卻被"錦城"給吸進去

飯都沒吃倒先內閱起漫畫小說來啦

一個半小時後屠大爺才心滿意足的帶我去吃飯
害我肚子餓的半死

吃飽後走去租機車

結果所有的租車店一台機車都不剩

畢竟是連假嘛~我了

還好老天爺眷顧我們

等個十幾分鐘就有人來還車了

騎著車車就往我們的正式觀光第一佔出發囉



是的

本人專走冷僻的景點路線

第一站來到台南神學院

是個可以讓我和屠大爺儘情拍照閃光的地方XD



而且下午四點的陽光非常舒適不燙人



吼~我屁股那邊白白的屠先生都沒跟我說


接著來到第二站是新光三越新天地

來逛逛有沒有屠大爺的生日禮物

順便在百貨公司儲備晚上要逛花園夜市的體力


七點多

我們往花園夜市出發啦

一路上越接近夜市的路車越塞

然後真的抵達夜市後的景象也讓我傻眼



滿滿的人潮

滿滿的觀光客

逢甲夜市跟這裡比起來真的沒算啥

小小一條路可以擠個6排

我想與人最近的距離也莫過如此吧

我和屠大爺很推薦剛交往的情侶來逛逛

感情馬上增溫

該摸的都在這摸光了(我說手啦)

這裡有屠大爺每次來必吃的雞排

別看這張照片沒什麼

旁邊可是排了五六排的人呀


老闆忙到沒空理你

一切包裝自己來




看起來有沒有很可口



但在雞排之前

我才剛吃了鐵板麵跟雞腿

原諒我現在吃不下呀

順便介紹一下

花園夜市分兩大區

一區吃的(前半部)

一區逛的(後半部)

我想它是要你吃飽才有力氣逛吧

畢竟這夜市大的不像話

不過吃的比逛的多就有點不合我意了


接下來我們再跑去附近的神農街逛逛老街道



我實在愛古色古香這一味呀


看看這二樓陽台

像不像武打片裡面會有大俠破窗而出的場景呢>///<





走累了

該回去motel囉

我們的motel在黃金海岸旁


房間挺簡單明亮的(最討厭黑烏烏的房間了)





隔天一樣秉持著懶惰鬼本性

一定要睡到中午在退房呀

既然旁邊就是黃金海岸

當然要去走走看看囉


不過你看看那個風

都把我變瘋婆了

不想在這邊吃沙

隨便拍個幾張照

趕緊閃人

來到了



看看這排隊人潮同樣驚人呀

本小姐等到臉都臭掉了



還好用餐區不致像樓下般擁擠

等一下下就有位子坐啦

瞧瞧我們點了什麼


蝦捲是必吃的 兩條50元

那花枝丸小小兩棵也要40元 還好它用料實在

至於擔仔麵 哎 我只是想說來台南是該吃一下的

結果真不怎樣


吃飽後

我們走到旁邊的布丁店



我想這家的名聲應該響遍大街小巷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了吧

它們主打不加一滴水的布丁 全用鮮奶代替



看起來真不怎樣對吧

一個35元

屠大爺點鮮奶布丁 我是可可奶酪

他是說他的比我好吃啦

我也不知道

因為我不喜歡布丁



兩天一夜的行程差不多到這邊結束囉

之後都繼續待在大遠百

因為下午天氣變的好冷

本小姐只穿一件背心跟薄外套

冷到都快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