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惜帽帽是小朋友的~要不就買回家了




12號禮拜五這天請了假

和難得有空檔的屠大爺一起到台北玩

小情侶檔倆(真好意思)真的是好久沒有甜蜜蜜的一起度假囉


因為比較晚買票

台鐵都被訂光光了

還好高鐵有打個9折得早鳥票

這樣荷包也不算失血太多啦




而且高鐵真得好快

吃個早餐補眠一下(((都還沒睡飽)))就到台北囉

然後照例在浩大的台北轉運站小小迷路一下

乘著捷運到達中正紀念堂站

步行不到5分鐘就抵達飯店嚕(((其實有迷路走錯邊多花了點時間XDD

而且這次旅行有點腦袋空空

因為之前去澳門和九族有魚仔跟有香帶我走

所以這次去台北我居然忘了記飯店地址了

還好台北的無線網很發達

google一下可以了@@


這次是在四方通行網站上找到的飯店~雲鼎

地址:台北市南昌路1段31巷5號

真的就在小巷內XDD


實際房間和官網一模一樣

因為屠大爺指定要心型浴缸

所以就住"商務套房"囉


 


 


接著就是搭捷運轉轉轉

一連轉了3班車

真是累死我了

終於在12點左右來到國中畢業後就沒來過的動物園啦




先到旁邊的售票亭買門票

全票60元,優惠票30元

當然是出示學生證給它買優惠票呀

買票的時候不用證件

但入園的時候會檢查喔




一入園我就直奔團團圓圓館

一路上還邊走邊唱"團團圓圓"之歌(((自創曲

天呀~~我怎麼這麼丟臉(掩面)



看到真實的團團圓圓我都要尖叫了

簡直跟巨星一樣

超級超級Q的啦

胖嘟嘟的~還有肥肥的大屁股XD

屠大爺拍照我則是拼命錄影

錄了好多團團圓圓可愛的胖身影回家(((滿足



然後團團圓圓的紀念品店當然也是必逛得啦

好多可愛的商品可以拍可以玩

所以就把他給"拍"回家囉



半樣都沒有買

我好乖





2F有團團圓圓的竹林餐廳

剛好肚子餓了

便跟屠大爺說我要吃這家XD


濃湯和飲料都不錯

就是那個義大利麵....(攤手)

不過來這裡當然是吃氣氛的囉

我了



吃完飯後要開始行程囉

我們走到接駁車站搭車到頂點在慢慢逛下來

這樣比較省力

接駁車一趟只要5元

可以付現或刷悠遊卡



這張在車上拍的

後面兩顆人頭乍看之下好像貓耳XD

 


 


頂端的亮點當然就是企鵝館囉(((然後又唱起了企鵝之歌

一下接駁車馬上奔去



屠大爺看到國王企鵝後

直問我那是不是假的XDD

企鵝雖然沒有貓熊那麼可愛

不過脖子真的是超柔軟的

都快旋轉360度了

然後企鵝館的紀念品店也是逛得很開心



走累了

補充一下熱量吧



還吃了幾分甜的牛奶棒

不過忘了拍進去



看到幼稚園小朋友們手牽著手來戶外教學

好可愛好幸福喔





要回家前看到貓熊館外面居然有一隻貓熊出現

一開始還以為他是假的

沒想到後面他居然走起路來了

是遙控的嗎(驚)



結果屠大爺發現旁邊有個牌子寫著熊貓的名字

"專專"

奇怪~~~木柵啥時多了隻"專專"我們都不知道

後來導覽人員說他是"團團"啦

團團跑來外面散步了XDD


看完團團圓圓準備又回飯店的時候

不小心喵到接駁車旁的走道上有"無尾熊館"

既然如此有緣的被我們喵到

就順便晃進去啦(((原本都忘記牠了XD



這次的無尾熊和貓熊一樣都超給我們面子

一隻在樹上呼呼大睡

一隻和狗狗一樣一直玩繞圈圈遊戲

一隻在樹上蹦蹦跳跳兼覓食

全都被我給錄下來了

大豐收

還記得國中來時他們只會拼命睡

動都不動說...



最後搭捷運轉轉轉車回飯店去囉

剛好我又肚子餓了

於是來到飯店旁覓食

我們飯店地理位置好

南昌路上超多吃的

還看到鼎鼎有名的"鬍鬚張"

不過他好貴喔

選了間看起來不錯的關東煮店進去吃


這家真是讓人"一吃成主顧"

我兩天內去吃了四次可見我真的很愛她

不管是關東煮還是甜湯都好棒

不過甜湯是配"豆漿"一開始有讓我嚇一跳




吃飽後回飯店補個眠

晚上搭著捷運到"台電大樓"的師大夜市逛街

師大夜市因為之前的風波

攤販全都消失不見了>"""<

只剩下店家而已

所以感覺冷清了不少

而且師大都是賣韓貨居多

本人勤儉持家完全沒購物慾

食慾倒是非常高昂(((怎麼會這樣...

這天隨便買了間燒烤來吃意外的"美邁"

還吃了以前王小娟帶我去吃的大腸麵線和肉圓

超級推那個肉圓

是我吃到最獨特的口味

很有特色

大腸麵線我私心喜愛精明一街那家啦




今天吃的超級飽

回飯店洗完澡就莫名其妙睡著了

在夢中還一直記得自己沒刷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