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發奇想每個月都來個隨筆日記好了

免得網誌太空曠

不過未來這篇將走全文字的無聊路線


9/20

持續一陣子睡不好

心情當然也越來越糟

下班後聽到亮亮晚點會來

讓我開心了點

晚餐時亮亮來了

吃飽飯後和亮亮一起散步到大墩路新開的9X9文具店逛逛

可能還在試賣東西還不是頗多有點小失望

而且找不到我想買的行李吊牌也讓我很焦慮

沒辦法

只好等明天和屠大爺去逛tiger city時在看著辦囉

走路回家時順便繞到全聯

為亮亮和我即將的澳門行採購點心

最後亮亮體力不支一路都是我給抱回家的

如果行李跟亮亮一樣好扛就好了(目前亮亮16KG)

晚上亮亮纏著我

聽我講了三遍人魚公主的故事

又演了三遍給她看

以後我一定會記取這個教訓

沒事不要開口說要說故事給她聽

而且在演人魚公主與王子婚禮的那段

她居然說要生小孩(驚嚇)

小孩的教育真的很重要呀

 

9/21

中午拿了澳門行程表給我爸

我爸隨口問了句:甚麼時候要去?

我:明天~

爸:明天!!???(高亢)

恩~我想他嚇到了


喔~對了

來整理一下讓我最近很焦慮的事好了

首先

1.我要和魚仔去九族(絕對),時間卻遲遲無法定下來.


2.原本預計10/13~14要去台北兩天一夜,

結果14日被奶抓去參加老人會高雄遊,

現在很掙扎13日還要不要去,畢竟要當天來回呀>"<


3.和屠大爺的台北行和斗六行我要努力把它重我腦海中刪除,

遙遙無期沒確定的東西現在我還是別抱太高期待好了~


現在先期待晚上的惡靈古堡5好了,畢竟它時間比較近

明天我就要飛澳門囉~~


(是的~~我又在上班時間偷打網誌了!!!)

 


 


9/26

從澳門回來兩天了

照片整理進度是....總算把它從相機搬到電腦了

等我慢慢整裡吧

3千多張呀>"<


上次以為我剛大學畢業得電梯迪迪好積極喔

讓我快要無法把他用生活樂趣給帶過

希望以後大家對異性有好感之前

先了解一下他/她是不是單身

這樣可以免去很多得尷尬耶

 


 

9/28

風超級大的一天

要去大姑姑位於東海的家烤肉前

想去叔叔家替賴小廷這個在教師節出生的孩子慶生

真羨慕他國曆是教師節農曆是中秋節

真是得天獨厚的孩子

慶祝完的他生日後

就和賴小子雙載騎到東海

畢竟風太大了

我不過是騎到40

賴小子居然叫我騎慢點= ="

可見風大到賴小子真的很"挫"

不過那天冷得要命

我穿皮衣+風衣

還冷到不行
賴小子居然只穿一件短袖...

然後特地去吃烤肉

我卻被一支魷魚給打敗了 冏


9/29

和屠大爺逛了久違的文心夜市

不過大家可能都跑去烤肉了吧

人好少XD

這天下午還和魚在新時代約會

敗了件UQ超好穿褲子

我很愛他

魚的那件顏色是我挑的

超好看的紫色

好修飾腿型

我的則是萬年不敗的黑色

國慶日那天穿去約會好了

 


 


10/06

屠大爺提早下課

他終於可以去剪頭髮了

在8厘米

剪的還不錯

好帥

我直喊他明天出門要戴口罩啦

免得迷倒太多少女或阿桑?



10/07

終於還清欠了好久的債務

和魚仔一起去九族看海賊王囉

不過魚仔居然睡過頭

害我多買一個御飯糰沒人吃(((揍

這次也是玩了好多東西

還搭纜車到日月潭

IT'S A HAPPY DAY!!!

 


10/09

超感謝中電伯伯和NCC超高的辦事效率

讓我禮拜五可以不用提心吊膽的休假

幸運的一天



10/10

為了交換照片

和魚仔,有香,弟弟在一家沒有很好吃的米格魯吃飯

和順道去晃了中友

晚上和國小同學吃消夜場(21:00)的春水堂

希望明天上班有精神@@


10/12

這天圓了我看團團圓圓的夢

上一次去木柵是國三畢旅呢

師大夜市少了攤販好冷清

我的購物慾雖然遠離

但食慾卻回來了



10/13

去了陸客才會去的中正紀念堂

真羨慕台北有這麼一個地方

好多學生來這邊活動

晚上搭公車回家的時候

被一個胖胖的人狠狠踩了我的腳拇趾

還剛好給我踩到瘀青的地方

痛死我了

明天要陪奶參加松柏會

加油吧!!!(((累...


10/14

去了高雄新的佛光山(佛陀紀念館)

還有台南歷史博物館

外加竹山人妖秀= ="

這禮拜玩了這麼多天

明天上班好不習慣~


10/16

雖然昨晚說了那麼多

但原則上

會讓另一方不高興的事就是不該做!!!



10/17

昨晚居然夢到老爹帶我們去帛琉度假(((而且是騎機車?

天空好藍

海好綠

還有好高級的別墅

屠大爺也去了

不過...為啥帛琉會有獅子?!



10/18

今天賴爹爹背著30幾kg的行囊到雲南爬山攝影去囉

所以接下來12天要不自由了


然後今天中午又被超級刻意的弟弟堵到了

還問我有沒有收到他的簡訊

我都快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