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背著包包去旅行啦


前提:這是一篇很碎嘴的文章


 


好久沒有和屠大爺一起去旅行啦

說是旅行當然還是趟放鬆之旅囉

原本預計是到外地度過跨年的

不過那房價真是嚇傻我

所以就選了30-31兩天為荷包省一點錢

省下來的錢吃大餐還有找呢(超精打細算得呀我)





既然是放鬆之旅當然要找個即使是四天連假都不會太擁擠的地方

"斗六"再度雀屏中選(大家都在問我到底是有多愛它阿XD)





30號中午和屠大爺約在中興堂見面

結果81號開好快

我11點40分就到了

一個人在超強寒流冷風中等等等(還飄雨)

還好屠大爺很準時的到達(那時多希望他早到阿)

然後我們就騎著小藍跑到太平找魚先

途中還下起不小的雨好狼狽

不知道魚收到驚喜有沒有開心

我可是為了驚喜冒著寒流和大雨使命必達呀


騎回台中後居然出太陽...

屠大爺說可以先去新時代逛街

到星巴克排了快一個小時的隊買了熱可可

之後開始屠大爺意想不到的敗家行程

首先在UQ屠大爺買了件穿起來很舒適的保暖衣

接著在NET更是一口氣敗了5件衣服

加起來花了快3000元


還沒出去玩就先破產了XD





三點快半步行到後火車站

意外發現有高中生在20號倉庫舉辦吉他歌唱的活動

和屠大爺去聽了兩場

現在的學生真的好有才華

冒著寒風露天唱歌還這麼好聽






三點四十三分搭人塞滿滿的區間車

人多到抓不到扶手的程度吧

還好到彰化還是員林就有位置可以坐囉

四點五十五分到斗六囉

先到車站旁去租這兩天要陪伴我們的摩托車

剛好是最後一輛沒得挑的大白(NT.500)


填完租車手續後遇到別組遊客也要租車

真得是好險我們有搶先一步耶






接下來屠大爺就帶我去吃他大力推薦的千葉尊爵店囉

我5年前左右有來吃過

那一次吃到一半空調還飄下雪花(垃圾)製造浪漫氣氛...

現在的千葉重新裝潢過

感覺變高級了

食材的選項也增加了很多

肉片是現切的

果汁也有現打的

不管是熟食還是火鍋料理

都害我吃得好超過

怎麼辦

現在是讓我要從輕井澤變心到千葉嗎XD




我事後查了一下官網

發現只有斗六店假日是NT.359+10%



其他縣市的店都是329+10%耶

有機會想吃看看台中的

吃太飽決定到旁邊的寶雅去逛逛

幫老公買個溫暖的愛心耳罩

就當慶祝末日重生的禮物吧





晚上八點終於可以進到溫暖的旅館房間啦

因為上次住過覺得不錯

所以這次一樣住在觀月motel

我可是11月初就先訂房了

要不然會落得和我們前面幾台車一樣住不到旅館的下場


大家不會都以為斗六沒啥人來玩,所以都不用先訂房吧

自從我有次228三天連假臨時決定來斗六住一晚

跑遍了大小飯店卻都沒房間

最後只得去住某家貴鬆鬆又害我起汗疹的MOTEL後

來斗六我絕對還是會先訂房!!!





這一次的房間我和屠大爺都很喜歡(我選的)

好寬敞

普普風的設計看起來好可愛

重點是今年還加裝了暖氣

讓我洗澡也不怕冷





這天超開心

我在房內唱了快4小時的KTV

唱到喉嚨都要燒聲了XD

屠大爺偶爾陪我唱唱

要不然就是在旁邊和他的筆電(FB)在一起


你看看
在這種環境下用i-pad好愜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