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年一度和奶奶的約會囉



從台北回來隔天

馬不停蹄的繼續陪奶參加松柏會一日遊

這天6點10分就被叫醒

然後6點半出門搭遊覽車




我今天的玩伴是香香

然後老人們跟去年一樣很會拖時間

沒效率

說好六點半出發硬是拖到八點=   =


第一站來到竹山鎮農會

這地方的爆點我去年就寫過了~這篇

我奶完全不想讓我們的眼睛被汙染

所以就讓我們在外面閒逛

然後看到附近有全家招牌我好興奮

一走過去發現..........



為啥是公車站= =


接著就到高雄吃中餐了...

此時差不多11點

跟據老人會長的指示是說要讓大家先吃飽等下才有體力走

依我看是只會想睡覺吧...

我今天胃口不錯

不過完全比不過隔壁的香香



吃了五碗飯不是開玩笑的呀~

吃飽飯又搭了半小時左右的車

總算來到新的佛光山了



遊客和遊覽車好多

我奶一進到大廳就找椅子坐

叫我和香香自己去逛 冏



一進到大廳還真以為這裡是shopping maill

知名巧克力店~鬆餅店~麵包店等等

讓你很有得買又有得吃



離開佛光山後

接著到台南歷史博物館

聽說現在是免門票

之後就要了...


因為免錢的最好逛

這裡遊覽車一台又一台

遊客一批批的塞爆了會館

比佛光山還熱鬧



我奶依舊和我們走不同路

所以我和香香就自己拿著相機去拍照啦



接著遊覽結束

回台中囉~



總算結束這三天的南北奔波了(笑)

禮拜一去上班好不習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