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三巴真是人滿滿


接下來就開始說行軍故事啦



要去澳門前有香在背包客的網站上

找到一個剛從澳門打工回來的大學生跟我們換澳幣

大約是1:3.65

有些零錢他還直接送我

真是個好人

而且我們還很物盡其用的逼他幫我們確認行程&時間

重點是大學生還以為我們也是大學生~哈



以上是我帶到澳門的錢錢

事實證明我帶太多了XD



接下來是我非常精簡的行李箱

大約25、26吋這樣



行李箱(7KG)整個比我的隨身行李還要輕啊(無言)

最後是塞滿滿回來(大約12.6KG)



然後因為是三更半夜就出發了

本人生平第一次只上化妝水+乳液就出門嚇人XD

到桃園機場才擦防曬和BB霜(((當然還有眼妝



結果屠大爺看到這兩張對比照居然跟我說他看不出哪裡有不一樣(((揍



這天清晨親親老爸很有愛心的載我去火車站搭統聯

讓我嘟嘟好可以趕上5點整的車(((老爸我就知道你一定可以10分鐘到車站的

幾乎一夜未眠的狀態下

是打算在統聯補眠沒錯

結果壞心司機居然播了一部好誘人的電影

害我少睡一個多小時>"<

快7點半的時後抵達桃園機場第一航廈囉(((不得不說我真會抓時間

一下車就覺得和清泉崗機場也差太多了吧



樓下有好大的美食廣場

我的早餐就是吃不玩的漢堡王(((比飛機餐好吃

還有好多的免稅店可以逛

可是有香都不讓我逛啦(哭)


因為我們前一天就有先在復興航空的官網預辦登機

連機位自己都選好了

所以整個很優閒的慢慢入關這樣


以下就是我們去澳門的"預計"行程

給大家先看一下啦




第一天真的是超~~~~忙碌的一天XD





第二天是走到鐵腿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