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要和魚仔一起去九族應該說了有兩年了吧

去年差點都要去了

她卻放我鴿子

這件事就這樣一直懸著

從澳門回來後

實在很想把這件事趕快了解

再這樣拖下去海賊季結束了搞不好我們都還沒去

於是有效率的我們就在不到一天內決定10/7出發啦





(((((((瞪)))))))))



約好了七點半集合

等到7:34心裡覺得不太妙

打了通電話給魚

她居然還在家裡睡覺!!!

我只好在麥當勞等她

浪費了一個御飯糰

八點多多多左右

遲到魚總算到了

而且還多帶一個弟弟這是怎麼回事!!!

今天是來玩驚喜驚嚇大放送嗎?!

害我趕緊打電話跟屠大爺報備(((是有沒有這麼乖呀XD







接著一行人順利搭上9:10開往九族的加班車出發囉

原本在車上打定主意要補眠的大家(((其實就我和魚仔啦

跟幼稚園要出遊的小朋友一樣

興奮得睡不著

一路上一直積哩瓜啦的講話XD

約莫一個小時的路程就抵達九族囉




(真的好愛魚今天的打扮)


持仁友的車票,門票可以折60-80元

再加上我和弟弟有學生證所以只要620

沒有學生證的小孩就是680



孩子~~我以後會記得多帶一張學生證的(拍)


買完門票就是興奮的往海賊們前進囉

而且剛好趕上海賊王的3D電影放映時間

這次的片名叫"暴衝!機關塔的大冒險"

還是一樣超級無敵霹靂好看


接著就是走走拍拍公仔甚麼的





然後不濟的我們就肚子餓囉(((也太快了吧

於是再度來到上次觀感有點不太佳的芭拉蒂海上餐廳

我永遠忘不了上次吃到的蛋包飯裡面是白飯...

還好這一次的賣相與口感都比上次好多了(((也比較貴



我點的是香吉士愛的咖哩

還不錯吃

但另外兩人好像覺得soso(((那是因為他們沒吃過上次那難吃的...




繼續走走拍拍後

本人堅持要玩九族的新設施"加勒比海"

陳魚仔原本還死活不肯

還是被我們給拱上去了

而且還拿到一件免錢的雨衣





這個還挺好玩的

比六福村的迷你一點

會先倒退小小的嚕一次

在正面往下衝

魚仔後來玩開了

連續追加了2次XD

然後我超厲害的

完全都沒濕

防護得超好





玩好加勒比海後

順道走去附近搭纜車

今天人好少

排一下下就到囉(大概1分鐘吧)





纜車速度很快

我們三個幼稚小孩也在上面玩得很開心

然後膽小魚居然怕高(((嚇

想不到你弱點這麼多







纜車抵達日月潭後

就是逛逛紀念品店

看看風景

又火速搭回九族了XD




然後膽小魚堅持要改搭接駁車下山

原本我還很不以為然

想說是有多少路阿

還得浪費等車時間

還好沒幾分鐘接駁車就到了

然後搭回下方纜車站的路上

本人衷心的感謝膽小魚的堅持

媽呀~~~真的要走很遠呀~





接著轉移陣地到室內遊樂園

玩了兩趟好夢幻旋轉木馬

3趟海盜船(((膽小魚打死不玩負責拍照

6趟太空山(((是有沒有這麼愛阿XD

喔~對了~還有1趟好溫馨的侏儸紀

(((居然還被膽小魚批無聊,這是為你而設的耶



後來時間也晚了

魚仔和弟弟玩了丟沙包遊戲後

園區大概沒剩下多少人

本人已經打著可以回家的如意算盤

沒想到最後居然被膽小魚拱上UFO!!!




這和六福村的大怒神很像

不過沒那麼高(((大概吧

本人很怕新鞋非走

還拖鞋上去玩

一開始旋轉上去的時候

我都快嚇死了

一直對弟弟碎碎念

"膽小魚好可惡"

"我想要回家"(((俗辣的標準台詞

還好下去沒有搞啥奇怪的花招

就直直的往下衝

哈哈哈~~~怎麼那麼好玩阿~

本小姐還可以再搭10次啦(變態)




九族的最後

就在迪迪很英勇的去搭馬雅探險下結束啦

本人真的對360度轉轉轉很過敏= =+

接著就搭乘仁友的18:00末班車回台中囉

車上討論著等下要去哪裡吃晚餐

說隨便的膽小魚意見最多~哈





最後拍板定案吃我好愛但是都揪不到人的"岡山羊肉爐"

謝謝妳們兩個今天

陪我吃(((我都不知道岡山的麵線有這麼好吃耶~以後必點XD

陪我玩(((我一到遊樂園就會很瘋狂

最後居然還陪我走回家(((大心

雖然相機套不見了

但今天真的是超級愉快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