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在計劃之內的香港之旅因為賴小妹的一句話成行囉
 
雖然很想把屠大爺也拖去

 
但他在忙只好...(揮手帕)

 
所以此次成員就我和賴小妹兩人囉

 
然後賴小妹對行程甚麼的根本就不在乎

 
所以全交給能者多勞的姐姐我來安排

 
她只要能夠玩到Disney就滿足了

 
姊姊我也不囉嗦

 
看著running man香港之旅排行程

 
再加上之前沒去的中環

 
四天三夜行程就OK囉

 
超想搭的昂平纜車因為賴小妹有懼高

 
只好留待下回

 

跟公司請好5天假期

 
5月30號早上7點包袱款款的抵達台中機場


搭的是香港快運8:25的班機

 
從拖運行李~買早餐吃~到上飛機一氣呵成

 
根本沒閒暇時間晃著擴展到11櫃的免稅店



約莫快10點抵達香港機場

 
領到行李後

 
在港旅局的攤位拿了香港最新地圖

 
就出關到機場快線櫃檯租八達通卡




在香港怎能少了萬用八達通呢

 
這次我甚至不退租

 
只接把它帶回台灣了


之後就是到便利商店買預付卡和隔天早餐的麵包囉

 
我先買了張HK.60的預付卡

 
後來在好萊塢飯店又買了張HK.88還80我也忘了

 
因為房內電話雖然可打國際但要多收HK.50的手續費(坑錢)



 
總之一切辦妥

 
就跟著"的士"指標走(出關往左走就對了)

 
搭藍色(大嶼山)的士前往Disney囉

 (要去Disney搭藍色最便宜)
 
這次車費加1件行李費是HK.126

 
是說我好聰明

 
把兩個行李箱併成一個就是要省這錢呀XD

 
(回國後我爸看到我們拿兩個行李箱還嚇了一跳) 




抵達好萊塢Hotel快11點

 
寄好行李check in後

 
我們倆都餓扁了

 
只好到上次有陰影的好萊塢快餐店用餐
  



原本想點個安全牌烏龍麵

 
服務員居然跟我說麵壞了@@

 
最後點了"焗肉醬意粉&羅宋湯"組合HK.108

 
這要台幣420元我差點翻桌

 
看起來真不美味(抖)


 


還好比上次的粥好吃多了

 
但喜歡清淡的孩子還是點粥吧

 
賴小妹還多此一舉的買了要台幣70元的礦泉水

 
快被我笑死了 

 

吃飽後搭著接駁車到Disney land嚕
 


拿著兩日票的遊客要輸入指紋喔

 
這樣再次入園只需要驗證指紋就好囉(當然也要帶門票)

 
這次門票好沒FU

 
老是搞錯哪張是誰的

 


正中午的艷陽真是讓人吃不消
 
涼爽的長洋裝真是夏天出遊必備
 


賴小妹馬上入手一頂帽子
 
因為兩個傻子都把傘放在行李箱裡



往前走個幾步
 
好LUCKY
 
高飛出來和大家拍照了




幫我們拍照的工作人員把我們當成日本人
 
對我們猛說日文
 
只能說當員工的要多才多藝呀





接下來當然是開始玩遊樂設施嚕
 
當年沒玩到的有玩到的這次全部玩遍遍
 
除了獅子王劇場外也把所有劇場全看齊了
 
當然也善用了FP功能玩了唯一大排長龍的小熊維尼
 
有了FP讓你可以一秒鐘就玩到(超扯)





禮品店的各種帽帽和玩偶當然也不能放過
 
太貴了捨不得入手
 
那就拍個過癮吧






姐妹倆出遊就是可以興奮的一直拍拍拍
 
拍不膩呀


 

約莫下午四點
 
玩累了也被曝曬焦了




入房了好開心
 
立馬奔入床鋪XD
 

這次被安排在最高樓層(9F)
 
園內景色一覽無遺

 


洗個澡換個裝吃個泡麵休息到七點
 
再度征戰Disney land了!!!
 



晚上出門可以穿涼快點了XD
 
不過七點了還這麼亮是怎麼回事?!


 
先去玩了有氣氛的森林河流探險之旅

 
 這個強力推薦要晚上來玩才有FU 


然後就去玩了晚上好美好夢幻速度轉得好快的旋轉木馬 




邊走邊拍邊散步的時候
 
"幸會史迪奇"居然還有一場
 
不過這場是全英文的
 
害我在裡面狂冒冷汗(頭壓的好低)





因為螢幕裡面的史迪奇會用英文點名觀眾和他對話啦
 
是很有趣又歡樂的節目
 
但下回絕對要挑普通話...



八點正準備走去城堡前看煙火

 
賴小妹眼尖發現"馳車天地"還可以玩所以我們就捨棄了煙火玩車車囉 







我只能說每個坐上這車的人
 
年齡全部都退化到3歲
 
屠大爺也是
 
賴小妹也是
 
(攤手)




不過這也是另一個小悲劇的開始
因為史迪奇和開車的關係
所以我們還沒吃晚餐(泡麵下午就吃掉了)
但是所有餐廳到8點就結束營業不接客
只剩下麵包店和小吃鋪有開
賴小妹那傢伙放著麵包店不吃
我只好在小吃鋪打包了所有僅剩的食物
然後都難吃的要命
尤其是那一隻要台幣200塊的雞腿
難吃又難咬
甚麼?沒照片?
因為難吃到我不想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