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最近好像都是黑色系耶)


首先

陳同學為了報答我去年要去駕訓班的時候

都順道載他一起

所以他很阿沙力的買了裕元的餐卷送我

還很識相的讓我和男朋友一起來

是說他也不會想跟姊姊一起吃下午茶吧XD




我們訂了在B1溫莎咖啡館的自助式下午茶

而這訂位日期可為命運多舛

原本是4月要來吃

後來因故就延到今天了




看這照片就知道他的下午茶有多火紅

就算有訂位還是得乖乖排隊入場

我只是跑個洗手間出來

隊伍就從B1繞到1F去啦




座位很多而且還算寬敞

我今天滴水不進就為了吃這一頓呀




一入坐

我和屠大爺就手刀加入搶食物的行列(一點都不貴婦XD)

我餓到不行直接進攻熟食區

所有敢吃的通通夾一點

就有了右上角那盤大雜燴了

其他三盤通通是屠大爺的傑作

有人會把蘿蔔糕(醬油)和鬆餅(糖漿)放一起嗎???

然後肉圓和燒賣讓我驚豔

好好吃喔~~~(口水)





屠大爺已經把他的食物以風捲殘雲之姿掃光

悠閒的在吃餅乾

剩下我望著食物興嘆

不知道該從哪兒著手好

(我的胃變小了>"<)





那個冰淇淋是我挖的喔

為了挖他我還差點就跌進冰櫃裡了

超蠢

小蛋糕很普通

不對我的胃




上面那兩球外加這一球芒果口味的全都落入屠大爺的胃袋裡

而我卻只有...

...

...

...




熱開水一小杯

寫到這不禁抱怨一下裕元

好歹準備個熱巧克力或熱牛奶嘛

居然只有熱咖啡和茶包的選項

嗚~~~







不過還是很難得有機會來這裡吃下午茶

度過悠閒又有貴婦FU的午後啦






最近我瘋狂的想敗長洋裝

昨天去夜市看到一下就買了兩件同款不同色

就是這件

料子超好

穿起來也好好看喔

而且還買便宜了




下次要來入手平日上班也可以穿的休閒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