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27

 

難過的事情告一段落

是該償還一下積欠老公的生日餐

 

R (2)

由於去年對紅敞的印象很好( 看這篇 )

雞腿排至今仍叫我魂牽夢縈

所以今年自然就把他列入名單囉


 

首先來看一下前菜

我們依然至死不渝的選擇"焗白酒干貝"

R (3)

前菜有熱食可以選擇真的讓我很感動

重點是還很好吃(拭淚)

 

接著麵包上場

R (4)

因為今年侍者忘了介紹

再加上吃起來尚可

就這樣囉(攤手)

 

湯類的話...

R (5)

屠大爺萬年不變的海鮮清湯依然好喝

我被去年濃郁的南瓜濃湯嚇到

改點"法蘭克福蔬菜濃湯"

以蔬菜熬的湯底,搭配法蘭克福肉腸和香濃切達起司醬

除了裡頭有我不喜歡的馬鈴薯外

喜歡濃湯的人可以試試

 

至於沙拉

除了"橙香優格水果沙拉"外

還點了"鮮蝦蔬菜棒沙拉"

R (6)

但沙拉一向就是沒我的份

屠大爺的評價是普普

因為他也很不愛吃沙拉類的

 

當然屠大爺這次也獨得了全部的雞尾酒

R (7)

 

而且因為廚房出了些狀況

導致我們的主餐Delay

餐廳方面除了跟我們sorry外

也詢問我們剛剛吃過的餐點中是否有哪些還想吃的

他會招待

開玩笑

再把那些東西吃一遍

我的胃哪來的空位裝主餐呀

就意思意思的再幫屠大爺多要了一杯雞尾酒而已

R (14)  

 

過了半小時

我們的主餐總算上來了

這次我兩都是點NT.798的海陸雙拼

我的是燒烤明蝦+忘了是甚麼的牛(全熟)(((只知道不是美國牛

R (8)

牛肉不是我的菜

全熟的關係咬起來頗有嚼勁(點餐時已有提醒我)

但我的牙齒真得很弱

有嚼勁的都是整到自己

但是草蝦我真的好愛

 

屠大爺點的是烤春雞+燒烤明蝦(和我去年一樣)

R (9)

我怎麼看都覺得這隻雞比我去年那隻小很多

但雞肉就是很嫩

這道是我最想點的餐呀

看在壽星的份上只好讓給他了

 

甜點也跟去年一樣

R (10)

這次覺得很好吃的提拉米蘇&稍微退步的焦糖布蕾

飲料我沒喝就讓我略過吧


 

下樓結帳時屠大爺幫我跟許願樹拍了張照片

R (11)

 

穿小洋裝害羞時

西外真是個百搭的好幫手

是屠大爺去年送我的生日禮物

 

屠大爺今年也拿到紅敞送的禮物喔

R (12)

是個熊貓造型置物架之類的

其實我也很喜歡去年送的小毛巾耶

 

結帳時因為是前100位的用餐者

同價位的第二客套餐還有58折呢

Lucky 


 

飯後我們到綠園道去散散步

結果我好渴

屠大爺就把我帶到美術館的春水堂去吃第二攤

R (13)  

 

 

 

最後附上我們去的店家資訊

中港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中港路二段127-18號(中港路、朝富路口)
●電話:04-2254-9886
●營業時間:11:30 ~14:30(最後點餐時間 14:00)

               17:30 ~22:00(最後點餐時間 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