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 (23)

看首圖就知道今天咱們要去玩雪啦 


老天爺今天賞了我們一個好天氣

晴空萬里就順便幫S.A拍一下照吧

S.A. SEOUL

高的那棟是我們住宿的地方

最矮的那棟就是CHECK IN&OFFICE的所在地 

屠大爺在台灣買好的飛行帽也出動了

就在我的頭上

看起來好像更適合我戴呢

s (3)

不過戴了兩頂帽子頭好大


現在要出發去纛島(堤島)遊樂園囉~

從首爾站搭地鐵過去是426→432(736)→728

加轉乘時間大約40分鐘

在轉乘的梨水(總神大學)站要有走路運動的心理準備

萬幸的是一出堤島站的2號出口樓梯就可以看到纛島遊樂園囉

s (4)

詳細資訊可以參考 這篇  跟  這篇  

我就是看到這兩篇文章立馬把此景點加入行程

而且絕對不可刪= =+ 

s (5)

出口2下樓梯後直行到白色欄杆區

然後右轉沿著白色欄杆直行 

s (6)

看來昨天的大雪似乎下了頗久路上都積雪了 

s (7)

趕緊又逼屠大爺幫我跟路面積雪來張合照  

s (8)

沿著欄杆走一段路之後就會看到售票亭 

s (9)

我在出發前很怕會溝通不良

所以先查好雪盆的韓文

但當時我們採用了最保險的方式

就是直接給付1萬2千韓元,再跟他說TWO PEOPLE

這樣保證萬無一失XD  

之後就到旁邊的門口驗票就可以入園囉

s (10)

給大家看一下略為單調的門票

s (11)

進去後一下就會看到滑雪盆的場地

先去挑選自己喜歡的雪盆吧(阿不都長的一樣) 

s (12)

雖然大家推薦四個把手的比較好抓

但當場我只要有挑到裡面是"乾"的雪盆我就阿密陀佛了

還沒開始我們就先拍照玩了起來 

s (13)

接下來就是無止境的爬坡滑下來再爬坡再滑下來迴圈

有點累但好好玩

約莫11點半工作人員宣布要休息半小時

可能是要保護場地吧

我們就趁機休息補拍照 

s (14)

這時候好哀怨忘了帶點心來野餐只能欣羨的看著旁人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帶點心來(握拳) 

s (15)

還有在雪地陽光真的超耀眼

準備太陽眼鏡對自己眼睛貼心一點吧

這樣也會玩得比較盡興喔~

半小時後滑雪場再度開啟

我們要繼續無窮迴圈

說真的折台幣不到180元的門票這樣玩真的好值回票價

最後我有點累了就叫屠大爺自己上去玩

我幫他錄影拍照 

s (16) 

s (17)

雪盆溜滑梯結束~

s (18)

之後還去旁邊玩~

屠大爺拉著我坐的雪盆往前奔跑也好好玩喔~~  

s (22)

是狗狗拉雪橇的概念XD 

強力推薦情侶檔跟有小朋友的家庭一定要來玩


 s (19)

動態的雪盆之旅結束後

我們散步到旁邊的漢江公園

看看風景吹吹風  

s (1)  

周一的鴨子船乏人問津 

 s (20)

為了不浪費朋友借的自拍桿

就在這邊拍了幾張囉

現在自拍棒還可以接腳架好方便 

s (24) 

景緻真的好棒呀

腳踏車道有很多外國人騎著單車喔

s (25)


原本預計的行程是要去九宜站出口4 (728→727→213)

吃藝人金賢重開的魚叉炸雞작살치킨

聽說花生炸雞特別好吃

但我們這幾天吃炸雞吃怕了

只好忍痛跟他說掰掰

空下來的時間就先回S.A休息 

s (26) 

這次不小心從14號出口走出來

所以看到了首爾站的正面

住在S.A的絕對還是要走地鐵1號出口啦 


休息到傍晚(這行程真的好爽)

我們決定來到昨天沒時間逛的弘大 (在此跟南山塔掰掰)

s (21)

從9號出口直行就會來到停車場街囉

我們就順著停車場街慢慢逛 

s (28)

要逛街果然還是來弘大沒錯 

s (29)

 這些迪士尼的手機殼好想要

s (30)

不過因此要換手機可能得花更多...

轉角會看到我最愛的H&M

因為特價款是沒有我喜歡的只好默默離去

倒是屠大爺買了這件針織外套打折下來不到台幣600元好划算 

s (31)

我家屠大爺穿起來真帥(盲目) 
s (32)

繼續沿路逛著逛著

到KT&G右轉走一小段路

就會看到RM主持人哈哈開的401烤肉店囉  

哈哈401 

s (35)

先讓我當個小粉絲跟他合照吧 

s (36)

畢竟我前腳來韓國他們居然後腳去台灣

讓我無緣見到明星

s (37)

這邊的低消是一個人要點一塊肉

我們點了五花肉跟豬肩肉

s (38)

 因為肚子頗餓還點了一鍋大醬麵條  

s (39)

點好餐點後一樣是先上小菜 

 z (4)

這道菜不管是生吃還是烤著吃都好夠味喔

z (1)

好希望它可以續盤可惜沒有

沾醬有兩種

一個是上面有一堆蔥顏色較淺的那杯

是辣的所以我就沒吃了 

z (2)

另一種醬帶點甜味我跟屠大爺都好愛

從頭到尾都只沾他 

我們的大醬麵條很快的上桌

z (7)

第一次吃屠大爺直說這根本就是味噌湯+泡菜嘛

但我覺得很好吃耶@@

接著肉也上場了 

z (3)

但是服務生好忙沒空幫我們處理

只好繼續發呆拍照吃麵條 

z (5) 

z (6) 

z (11)

終於有人來幫我們烤肉了

z (8) 

z (9)

 哇喔~~垂涎欲滴呀~~ 

z (10)

接下來沒照片

因為吃的太認真了XDD

還有建議不敢吃肥肉的不要點五花肉

豬肩肉會比較適合一點


吃完後我們慢慢散步兼逛街走回弘大站

有感於我今天都沒有買東西

最後在弘大的一間小服飾店理智斷線花了台幣8000元XDD

連店員都嚇到

殺價好好談(其實就是在當凱子)

最後回到S.A

繼續吃著餅乾(顯示剛剛沒吃飽)一邊看著RM

度過在韓國的最後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