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呵呵呵~~~

默默的就來到交往3000天的日子囉~

時間真是匆匆得流逝中呀



今天吃的是開幕才一個禮拜的"一凜"日式拉麵店

會挑到這間店吃一切都是緣份呀

早上和屠大爺跑去了久違的文化中心晃晃

不小心沉浸在書海中

一眨眼就一點多肚子都餓扁了

偏偏卻不知到要吃甚麼

於是我就想到這間我每天下班都會經過卻無緣進去的拉麵店啦




其實我一開始也不知道他是拉麵店



只覺得他的裝潢很日式

以為是吃豬排飯什麼的

沒想到居然是拉麵店耶~~(歡呼)



穿過日式庭園進去後你會先看到一台機器



是的

跟日本一樣

挑選你想要吃的餐點

確認份數後再投幣就可以找位子坐下來準備用餐囉~


我點的是店員推薦的東京拉麵NT.180



以醬油口味為湯底

屬於重鹹類

我覺得很好吃

不過叉燒只有放一塊實在有點狠...(叉燒和玉子都要另外加點)


屠大爺點的是唐楊炸雞套餐NT.160



也是店員推薦

不過沒有拉麵來得出色

我個人是覺得有點"死鹹"啦 

不過整體來說真是間不錯的店

以後還是會去吃拉麵


吃飽後就可以到外面的庭園拍拍照囉



可惜今天我的類單被我妹借去

只能用小相機和手機拍照

有點可惜

這是讓我有藉口可以再去第二次嗎XD





最後付上店家資訊(我第一次這麼有佛心耶)

地址:台中市精誠九街23號
電話:04-23292992


我建議去之前最好可以先訂位

因為裡面空間真的不大

只有3~4人坐的4桌

外加一大桌是讓大家一起坐(約可坐10人)

也就是這間店頂多能容納26人耶(1F)

2F我不知道有沒有開放

還好我今天去吃的時候已經2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賴夏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